你要找對治療方法,才有可能真正治好自律神經失調!


拉菲爾醫療團隊


藥物治不好 不想再吃藥 要怎麼解決從頭到腳這些毛病 治好自律神經失調 不該做的事 做了幾件 什麼才是治好自律神經失調的最佳解方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終結自律神經失調


如果你已經被隱形健康殺手──自律神經失調糾纏好幾年,也像神農嘗百草一樣試過各種藥物療法,是時候想一想:


"什麼才是從根本著手的治療方式?"

 

吃藥不是萬靈丹,沒吃症狀就復發?



心悸、胸悶、頭暈、頭痛、耳鳴、全身無力、手腳冰冷……,你是不是常常渾身不舒服,以為自己得了心臟病去看心臟科、或是擔心快中風而跑遍各大醫院?脹氣、胃酸、噁心、腹瀉到腸胃科照胃鏡,但是到醫院診所檢查時,檢查結果卻都顯示正常?做了很多詳細檢查,仍然找不出病因,只告訴你是「自律神經失調」,然後開更多的藥來壓制症狀,結果就是──藥越吃越多,症狀改善卻很有限、甚至產生新問題,心理負擔也越來越沉重……,最後焦慮又失眠,開始看精神科,長期依賴藥物,問題都沒解決,感覺自己的人生已由彩色變成黑白!


吃藥不是萬靈丹 小心陷入藥物的惡性循環


自律神經一旦失調,就會產生各種現代文明病,症狀也會因人而異:交感神經過度緊張會導致高血壓、心臟病、血糖上升、消化性潰瘍等疾病,副交感神經過度興奮、亢進則會導致氣管收縮(氣喘)、過敏性鼻炎等疾病。

從頭到腳都不舒服 你可能就是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失調要看什麼科?有哪科可以真正有效治療?一般來說,醫師治療自律神經失調引起的症狀多半採用藥物控制,但吃藥僅有一時之效,沒吃的話又會復發,甚至一段時間後,連藥物都控制不了症狀……。




自律神經失調有辦法調回來嗎?



失調的自律神經到底能不能調回正常、要怎麼調呢?


其實要看失調的程度,也要找到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因素導致壓力這麼大、大到自律神經失調影響身體健康?找到原因並排除它,同時配合醫師診療,才能徹底改善!


就像身陷泥淖、想要從中脫身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棄在泥淖裡掙扎,在泥巴裡找個最妥當、最安全的姿勢,就能不讓自己繼續往下沉;治療自律神經失調也是一樣的道理,不要再掙扎著到處看病、作一堆檢查,也不要繼續只靠吃藥,而是找到正確的治療方式,好好聽醫師的話,就能讓醫師拉你一把而脫困!



正確的治療方式 好好聽醫師的話 就能讓醫師拉你一把而脫困



不吃藥的新選擇: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直接把你的自律神經調回來!



由於全身的組織器官都受到自律神經的調控,所以自律神經哪裡失調就會產生哪裡的症狀。想要解決身體的不適症狀,就必須先調整失調的自律神經。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拉菲爾應用神經科學原理、創新採用超過10年的治療方法。本療法運用神經調節治療儀來調控神經,將失調的自律神經調整回來。待自律神經恢復正常後,組織器官會恢復正常運作,症狀自然不藥而癒,就無需再用藥物「控制」身體的不舒服。


拉菲爾研發團隊在頂尖的國際自律神經科學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utonomic Neuroscience)的官方學術期刊Autonomic Neuroscience: Basic and Clinical,發表了有關「調控自律神經來治療大腸激躁症」的論文(如下圖),用科學實驗證實:自律神經不僅可以調整,並且可以治癒相關疾病。


拉菲爾研發團隊用科學實驗證實:自律神經不僅可以調整,並且可以治癒相關疾



物理性的標靶治療!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療程簡介


物理治療師在醫師開立的體表神經點位置貼上貼片

物理治療師在醫師開立的體表神經點位置貼上貼片

接上神經調節治療儀器

接上神經調節治療儀器

調整治療儀器強度,以符合個人需求

調整治療儀強度,以符合個人需求

 

黃忠信院長於年代聚焦 2.0 節目談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與自律神經失調Q&A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成果

(一)、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自律神經分為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在長期刺激之下(如壓力過大等等),導致內分泌與大腦的神經傳導不良,交感神經就會常常處於過度亢奮的狀態,此時即失去與副交感神經的平衡,也就是所謂的自律神經失調。只要能調節自律神經,就能找回平衡的自律神經功能,原來的不舒服症狀自然能夠不藥而癒!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這裡以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說明治療後失調的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治療前(生理年齡老化,介於46~50歲)

治療前(生理年齡老化,介於46~50歲)

SDNN(自律神經心跳變異性)偏低,代表自律神經失調



治療50分鐘後(生理年齡大幅改善,介於31~35歲)

治療50分鐘後(生理年齡大幅改善,介於31~35歲)

治療後SDNN(自律神經心跳變異性)回到正常值,代表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平衡性改善




(二)、神經調節改善微循環



人體各組織器官,需依賴足夠的氧氣與養分,才能正常運作,而控制循環系統的自律神經就扮演了重要角色!自律神經一旦失調,便會導致各組織器官血流過多或不足,產生功能異常與各種症狀,從頭到腳都有可能發生各種不適,或甚至大小毛病不斷。


拉菲爾研發團隊的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在門診中也長期廣泛使用本技術,獲得極佳的療效!(研究論文:Asymmetrical responses of skin blood flow in ischemic hindlimbs to electrical stimulation of the unilateral forelimb,於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如下圖)


拉菲爾研發團隊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即是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進而使失調的局部微循環恢復正常,從根源將各組織器官的症狀徹底消除。


我們透過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微循環測試,可以看出治療後微循環明顯獲得改善。


微循環血流速度比較

微循環血流速度比較

◎治療前血流較慢,代表體內循環不佳,身體機能逐漸退化,容易生病!
◎治療後血流變得通暢,代表體內循環良好,身體機能回復,較能維持身心健康。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見證分享



見證一:胸悶、呼吸困難、心悸、注意力不集中、疲倦、四肢無力等等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治療後,不僅大幅改善,連困擾了三十年的癲癇也逐漸減輕!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見證分享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見證二:產後憂鬱及身心諸多不適,只要一沒吃藥就會不舒服。後續接受相應神經調節療法(還因此找到原來有強迫症),真正對症治療,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見證分享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自律神經失調越早治療越好。

如果可以不用藥物把疾病治好,

你還要長期依賴藥物控制症狀嗎?





 

【自律神經失調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