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經驗談】告別「火燒心」,拒絕胃食道逆流




您還再忽視胸悶、胸痛、胃酸倒流等症狀嗎?
別小看這警訊,它可能引發一連串的慢性疾病!



胸部悶痛、火燒心、咽喉發炎異物感、多痰咳嗽是胃食道逆流患者常見的症狀,嚴重者可能因無法平躺而影響睡眠, 胃酸長期刺激食道黏膜更會導致細胞變性,甚至食道癌!



過去治療胃食道逆流多半使用藥物治療,但藥物只能降低胃酸濃度,緩和胃酸逆流所產生的症狀,治標不治本。而且長期服用這些藥物不僅會產生腹痛、腹瀉、便祕、頭痛、消化不良、食慾差等副作用,還可能造成骨質疏鬆。



真正造成胃酸逆流的原因是賁門鬆弛,賁門括約肌是由自律神經所調控,因此胃食道逆流也算是一種自律神經失調,唯有將失調的自律神經系統功能調整好,胃食道逆流才能治癒。



長期受到胃食道逆流所苦的周女士,只要吃甜食就滿嘴胃酸,平躺著不舒服、一站起來又容易頭暈,腸胃科檢查一切正常,也吃過無數西藥和中藥調養,但效果不彰,搞得整個人既緊張又焦躁。因緣際會下接觸「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在治療半個月後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難受,經過兩個療程後不僅食慾變好、體重增加,整個人的健康狀態變好了,心情和生活也更加輕鬆自在!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無藥物副作用的物理性治療,藉由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使失衡的自律神經張力恢復正常,讓自律神經可以充分協調下食道和胃部蠕動、增強食道下括約肌功能,並降低胃酸分泌過多的狀態,因此能從根本解除胃食道逆流造成的諸多身體不適症狀。



根據實際經驗,一般發生時間越短的治療效果越快!有胃食道逆流症狀的朋友們,趕緊尋求專業協助,掌握治療先機,就能越早恢復,並降低惡化及併發危險喔!



IFOS世界級學術殿堂論文發表
有效改善胃食道逆流



2017年,拉菲爾團隊受到國際認可,在巴黎舉辦的IFOS(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RL Societies)世界耳鼻喉科醫學會中,發表了相應神經調節療法(Correlative Neuromodulation Therapy, CNT),可從根本原因解決胃食道逆流。IFOS是非政府組織,由來自120多個會員國的5萬多名耳鼻喉科醫師所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耳鼻喉科醫學會組織。


【治療經驗談】告別「火燒心」,拒絕胃食道逆流

治療案例分享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胃食道逆流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