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症、恐慌症發作怎麼辦?


當焦慮症、恐慌症嚴重影響生活,有時身體不聽使喚,越想控制自己卻無法掌控,甚至掛急診還查不出原因

莫名焦慮恐慌怎麼辦?這些方法讓您重拾健康的生活!


透過影片,我們知道我們不能長期靠藥物治療,藥物治療能短暫或是立即性的解決當下的情況。但對於長期焦慮、恐慌發作的人,該如何長期性的規劃,除了向醫師諮詢外,也可以試試腹式呼吸,讓交感神經降低;副交感神經上升。

造成焦慮恐慌的因素(環境、家庭、工作..)有很多,有時不是單一個事情而影響焦慮、恐慌,有時可能是混雜著工作和家庭因素,經過日積月累的壓力等等,進而爆發出恐慌和焦慮感,嚴重有可能帶來憂鬱症... (參考文章 「是焦慮?是憂鬱?還是自律神經失調?」)。

當發現已經出現恐慌和焦慮的症狀 (參考文章 「帶你認識恐慌症、焦慮症」),應該正視問題,找出讓自己焦慮、恐慌的原因,放鬆自己的心情。



焦慮症、恐慌症居然可以不用藥治癒?!
台灣地區的醫師們採用這療法後的心得:
焦慮恐慌症治療經驗談 ---藥物治不好,新技術可有效治癒

IFOS世界醫學會認可

拉菲爾醫學研究團隊於2017年IFOS世界醫學會,發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相關問題的有效病例論文,了解更多請點→ https://www.raphaelclinic.com.tw/knowledge/detail?type_id=3&kc_id=159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您可以嘗試無侵入性、副作用低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身心症相關疾病如何檢測】

 

【身心症相關疾病發作時該如何自救】

 

【身心症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