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經驗談】擊退帶狀皰疹,脫離水深火熱



俗稱「皮蛇」、「飛蛇」的帶狀皰疹,痛起來可真是要人命!它不同於一般發炎所造成的疼痛,即便使用消炎止痛藥都無法消除,主要原因是帶狀皰疹產生中樞神經敏感化與神經傳導迴路的異常,臨床上大多使用抗憂鬱劑和抗癲癇藥物來減輕患者疼痛,但這類藥物副作用大,會讓人整天昏昏沈沈、影響生活作息,止痛效果也有限,並非真正有效的治療。
泡2

拉菲爾在臨床上治療過許多帶狀皰疹神經痛的患者,從剛發生幾個月到數年、十多年的都有,我們建議患者在確診時就應該儘早就醫,在中樞神經敏感化剛發生時立即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加以壓制與解除,不僅恢復速度較快,還能避免長期服用藥物造成的副作用。

有位剛發生帶狀皰疹神經痛就前來治療的患者鄒先生,他感染的部位是最難纏的三叉神經,中西醫都束手無策,在經過神經調節療法治療一週後,症狀就有明顯改善,再經過一個療程後,幾乎已痊癒90%!這顯示帶狀皰疹越早治療效果越好,也能避免寶貴的時光在反覆地無效治療和長期痛苦中被消磨殆盡。

當然也有許多在來到拉菲爾之前已經採用過所有可能的治療方法都無效,人生在病痛折磨中虛耗多年的案例。深受帶狀皰疹神經痛折磨13年之久、高齡83歲的陳伯伯前來門診時就曾表示,13年來日夜不成眠、分秒拉扯的疼痛已讓他多次放棄求生意志,期間看遍中西醫,連一生最多只能注射三次的止痛針都打了,情況仍未見好轉。直到做完兩個療程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後已接近痊癒,不僅能好好吃飯睡覺,還恢復到年輕時可以正常運動、爬山的狀態,自己和家人都十分欣慰!

您或身邊的親友也正身處帶狀皰疹的痛苦之中嗎?趕緊把握黃金治療期,讓拉菲爾協助您遠離疼痛!

 

【帶狀皰疹(皮蛇)文章推薦】

 

 

 

【帶狀皰疹(皮蛇)常見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