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只解決陽痿問題,神經調節全方位改善身體機能


台大醫學院博士 黃忠信醫師

 

    男人如時常發生陽痿,代表身體機能已經開始退化,除了會導致女方不滿足外,還是身體健康的警訊。這個問題如果長時間不能解決,除了影響感情,嚴重者因而離異外,身體不適的症狀也會越來越多。 
 
1.人類對疾病的了解有階段性 
    醫學的進步來自於對疾病的進一步了解,因為更了解所以有更多更好的方法來解決。過去對於許多不了解的疾病往往會被歸入心理因素、行為因素等似是而非的原因,其中陽痿就是一個例子。過去認為陽痿的原因有許多是心理性的,因為排除少數像陰莖漏血等之外,都找不出明確的病因。但是隨著陽痿所伴隨的一些病理現象的發現,慢慢我們知道陽痿是有原因的,主要原因是在於自律神經功能的失調。 
 
2.採用藥物都有副作用 
    藥物再好都有副作用,而且只用藥物治療,還失去了一個尋求一勞永逸方法的機會,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為了陽痿問題要吃一輩子藥?治療陽萎的威而剛等確實也傳出引起眼睛失明的併發症。雖然是少數,但是如果那個倒楣鬼就是你我怎麼辦? 
 
3. 勃起和射精完全受神經的控制 
    陰莖勃起的過程主要是副交感神經使血管和海綿體的平滑肌放鬆,這時血液大量流入海綿體內,海綿體擴張而使海綿體與白膜之間的小血管受到擠壓而封閉,因此陰莖得以充血勃起。 
    當外陰或陰莖接受到摩擦及撫摸刺激,感覺神經接受體會將訊息傳到第二至四薦脊髓神經,然後上傳到位在第12胸脊髓與第2腰脊髓間的射精中樞。射精中樞也同時接受到腦部傳來的訊息(由視覺、聽覺及其他性刺激所引起),於是射精中樞會決定何時下達洩精的指令。指令是由交感神經纖維傳到攝護腺、儲精囊等性器官的平滑肌,促使這些平滑肌收縮將精液釋放到後尿道區,接著後尿道周圍的感覺神經感受到這種膨脹壓力後,又會將訊息傳到第二至四薦脊髓神經,再經由運動神經細胞下達指令使尿道周圍及骨盆腔底部的橫紋肌收縮,並使尿道口肌肉鬆弛,一縮一放而將精液射出。 
    接著由於交感神經的作用使血管和海綿體的平滑肌收縮,平滑肌收縮的結果,使海綿體與白膜之間的小血管再恢復暢通,於是腔內的血液又流回大循環中,陰莖就慢慢軟化回到原狀。 
 
4. 神經調節一勞永逸 
    陽萎有許多只是控制性器官的交感及副交感神經系統的調控出問題,威而鋼是跳過神經的作用,直接作用在性器官的血管,所以只能治標無法治本。根本解決之道還是利用相應神經療法來調整神經系統的功能,只要神經系統恢復正常,陽痿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除了從神經調節外,療程當中會配合使用北冬蟲夏草(不同於一般的冬蟲夏草)等輔助性食品,從神經、內分泌及新陳代謝系統多管齊下,徹底把失調的身體機能調整回來。從過去的治療經驗來看,不但陽痿問題解決了,體力、活力及精神專注力等也都可以獲得明顯改善。可見,從調理身體機能來解決陽痿問題,才是正確的方向。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系列講座-「自律神經失調」←講座已結束,點此觀看現場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