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自癒有可能嗎?不吃藥就能好嗎?


自律神經失調自癒有可能嗎?不吃藥就能好嗎?一般醫師用藥物治療自律神經失調產生的「症狀」,而非治療自律神經失調,所以當藥效消失時,症狀又會反覆出現,要真正治好自律神經失調,需要將失調的自律神經調回正常,那些症狀自然就會不見。

拉菲爾人本診所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來治療自律神經失調,「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從根源解決問題、非侵入性、無藥的治療方法,融合了「主流醫學」的知識科技和「自然醫學」的自然療癒優點;其研究成果曾先後發表於SCI國際期刊(發表人:院長黃忠信醫師,於民國102年2月榮獲台大醫學院博士學位)。此創新療法已使用超過10年,無論是科學實驗或臨床治療都證明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十分有效。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使用神經調節治療儀來調控失調的自律神經,使失調的神經回復平衡,當自律神經恢復正常運作後,不舒服的症狀就會消失,也不再需要使用藥物來控制那些症狀。

自律神經失調不吃藥可以改善嗎?這1招幫你解除健康警報!

研究證實: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直接調整失調的自律神經!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自律神經失調怎麼辦?有辦法調回來嗎?
下一篇: 做運動對自律神經失調有幫助嗎?做什麼運動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