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耳鳴?不吃藥有解決耳鳴的可能嗎?


約有1/3的人會有耳鳴的經驗,而其中約1%的人會有長期嚴重的耳鳴。西澳洲大學的研究專家,在2009年12月份《神經科學》期刊發表的研究結果顯示,非器質性病變的耳鳴和大腦自發性的神經活性有關,這種大腦自發性的神經活性是來自內耳所產生的神經訊息,因此專家們相信藉由減少內耳的這些訊號可以治療早期耳鳴。

拉菲爾採用「神經調節」方法來治療耳鳴已有超過10年的歷史,運用一種模擬神經傳導的波頻來調節內耳的神經活性,減少內耳的神經訊號使大腦增加的神經活性降回正常。是一種非侵入性純物理性的方法來調節神經的活性,融合「主流醫學」的知識科技和「自然醫學」的自然療癒優點的產物。不吃藥、不打針、無侵入性、純物理性的治療方式,因此更不會有藥物副作用,是提供罹患原因不明性的耳鳴患者一種嶄新有效的治療途徑!

進一步了解:▶ 除了用藥,還有其他方式擺脫耳鳴!

點我看更多▶不吃藥如何改善耳鳴?從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開始!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造成耳鳴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 耳鳴可以不吃藥治療嗎?為什麼「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能夠治療耳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