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藥,還有其他方式改善耳鳴!


 

拉菲爾醫療團隊

 

為什麼耳鳴一直好不了 偏方治療都試過,還能怎麼辦

耳鳴的救星,關掉耳朵裡的聲音



不想耳朵再嗡嗡作響?

 

你是否長期受耳鳴所苦?耳鳴聲音越來越大,嚴重影響你的聽力和日常生活?一直看醫生、吃藥治療,反反覆覆好幾年,但問題卻還是一直無法解決?

 

是時候認真想一想:

 

"你現在的治療方式是否治標不治本?"





事實上,在聽覺傳導路徑中,只要有任何一個地方出現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就有可能出現耳鳴

 

自律神經是人體器官的大腦中樞,負責調控各器官的功能運作、血液循環和免疫力,因此改善內耳和聽神經的循環障礙,活化缺血的內耳和聽神經,可促進神經的修復,繼而改善耳鳴症狀。



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

 

耳鳴就像是體內的警報器,可反映出身體出了什麼狀況,但你要解決的不是這個表面性的問題,而是要找出背後的根本原因,接受正確的治療。

 

當你找過專科醫師,排除有器質性的病變(如腫瘤、神經壞死或感染等)後,可考慮找自律神經治療專科就診。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一種非侵入性、無藥的治療方法。運用神經調節治療儀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內耳和聽覺傳導路徑的血液循環和增強局部的免疫力,對脈動性耳鳴、肌肉性與耳咽管疾患的痙攣性耳鳴,還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症等慢性病造成的耳鳴,都能有改感善。如果耳鳴合併有眩暈、嘔吐,甚至聽神經受損導致聽力喪失,變成較嚴重的梅尼爾氏症(Meniere’s disease),本療法從根源改善自律神經與血液循環,更是診治的首選。

 

焦慮的情緒會活化腦部神經,使耳鳴的聲音擴大。許多病人的耳鳴聲音會因為睡不好覺而變大聲。採用藥物控制焦慮的情緒與失眠問題,最後都會導致長期依賴藥物。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則可以將所有造成耳鳴與導致耳鳴惡化的狀況,都一併改善。如果不用藥物就可以有感改善疾病,你還會選擇長期依賴藥物控制症狀?

 

防疫新時代,全新居家保健模式!

       

  近年來全球新冠疫情大爆發,啟動全民居家防疫模式,許多人不敢出門就診,遠距醫療開始盛行。其實早在十多年前,黃忠信醫師因為不捨眾多患者未受到妥善醫療照顧,即想方設法、潛心研發,歷經20年,終於與智平衡公司合作推出客製化的智平衡保健衣,根據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原理、依照症狀將生物能量貼片固定在特定的神經調節部位,只要每天在家穿著1.5-2小時,即可進行生理機能調節,進而帶動身體健康的正向循環,期許能讓每個人有更好的健康品質,從此不再受疾病之苦!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他說:「我能深刻體會許多病友所受的折磨,我們提出新治病之道、以人為本的整體全人醫療模式,採用相應神經新療法從源頭改善,期許能幫助更多病患,迎向健康彩色人生!」

 

物理性的標靶治療!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療程簡介

 

物理治療師在醫師開立的體表神經點位置貼上貼片

治療師在醫師開立的體表神經點位置貼上貼片

接上治療儀器

接上治療儀器

調整儀器強度,以符合個人需求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與耳鳴Q&A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成果

(一)、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透過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可以看出治療後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自律神經總體活性HRV(心率變異)測試結果

治療前(生理年齡老化,介於76~80歲)

治療前(生理年齡老化,介於76~80歲)

SDNN(自律神經活性)偏低,代表自律神經失調



治療50分鐘後(生理年齡大幅改善,介於56~60歲)

治療50分鐘後(生理年齡大幅改善,介於56~60歲)

治療後SDNN(自律神經活性)回到正常值,代表自律神經恢復平衡



(二)、維持組織正常運作的微循環



人體各組織器官,需依賴足夠的氧氣與養分,才能正常運作,而控制心肺功能以及循環系統的自律神經就扮演了重要角色!自律神經一旦失調,便會導致各組織器官暫時缺血缺氧,產生功能異常與各種症狀,例如影響聽力的耳鳴。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進而使失調的局部微循環恢復正常,從根源緩解各組織器官的疾病症狀。

 

我們透過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微循環測試,可以看出治療後微循環明顯獲得改善。


微循環血流速度比較

微循環血流速度比較
 

◎治療前血流較慢,代表體內循環不佳,身體機能逐漸退化,容易生病!
◎治療後血流變得通暢,代表體內循環良好,身體機能回復,較能維持身心健康。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見證分享


耳鳴眩暈都是頭部耳朵血液循環不佳所引起,經由調整失調的自律神經,除了耳鳴眩暈改善,也一併改善了失眠與胃食道逆流。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耳鳴越早治療越好。

如果不用藥物就能有感改善,

你還要長期依賴藥物控制症狀嗎?





 

【耳鳴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