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對治療方法,才能擺脫耳鳴!



拉菲爾醫療團隊



不想耳朵再嗡嗡作響?



你是否長期受耳鳴所苦?耳鳴聲音越來越大,嚴重影響你的聽力和日常生活?一直看醫生、吃藥治療,反反覆覆好幾年,但問題卻還是一直無法解決?



是時候認真想一想:


"你現在的治療方式是否治標不治本?"





事實上,在聽覺傳導路徑中,只要有任何一個地方出現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就有可能出現耳鳴。



自律神經是人體器官的大腦中樞,負責調控各器官的功能運作、血液循環和免疫力,因此改善內耳和聽神經的循環障礙,活化缺血的內耳和聽神經,可促進神經的修復,繼而改善耳鳴症狀。



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



耳鳴就像是體內的警報器,可反映出身體出了什麼狀況,但你要解決的不是這個表面性的問題,而是你要找出背後的根本原因,接受正確的治療。




當你找過專科醫師,排除有器質性的病變(如腫瘤、神經壞死或感染等)後,可考慮找自律神經治療專科就診。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一種非侵入性、無藥的治療方法。運用脈頻共振儀模擬一種神經傳導的波頻,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內耳和聽覺傳導路徑的血液循環和增強局部的免疫力,對脈動性耳鳴、肌肉性與耳咽管疾患的痙攣性耳鳴,還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症等慢性病造成的耳鳴,都有不錯的療效。




【治療案例分享】



我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由於壓力很大,三年前開始有耳鳴跡象,並伴隨著失眠焦慮、多汗及眩暈。剛開始不以為意,後來越來越嚴重,兩年前開始找尋國內著名耳鼻喉科專家治療耳鳴等症狀。



檢查結果判定為內耳不平衡,吃了很多種西藥(如血管擴張劑、止暈止吐藥),只好了幾天又犯了,持續治療了1~2年發現無效,於是趕緊找尋其他藥方。





中藥治療了半年也好轉有限,失望之餘在網路查詢資料時,看到黃醫師的逆行性神經療法(註),在半信半疑中前去治療。那時心想:反正其他方法都試過無效,就試試看此療法。



說來也奇怪,剛開始一星期並無顯著改善(尤其是耳鳴),但其他如酸痛、睡眠卻進步很多!另外如慢性咽喉炎、多汗症及焦躁症等都有顯著療效。第三星期開始,耳鳴逐漸獲得20%~30%的改善,而且是逐漸穩定下來,連眼壓都逐漸降下來。



現在我的第一個療程已經結束,開始進入第二個療程,想不到我的病因原來是自律神經失調!其他醫院竟然沒有一個醫生檢查出來,感謝黃醫師的照顧,我現在開始對未來充滿希望!也希望這個醫學上的大突破——逆行性神經療法(註)未來能夠造福跟我一樣有此痛苦的病友。



黃先生

註:已更名為【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耳鳴越早治療越好。

你的健康掌握在你手中。





 

【耳鳴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