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想眩暈再發作,就必須找對治療方法!



拉菲爾醫療團隊



你不想再頭暈目眩、天旋地轉?



你是不是頭昏目眩、走路步態不穩,甚至天旋地轉,躺平後無法起身?你無法預知眩暈何時發作,擔心開車或外出會有危險?一直看醫生、吃藥治療,還是治不好眩暈?



如果你這樣反反覆覆好幾年,問題還是無法解決,你是時候認真想一想:


"你現在的治療方式是否治標不治本?"





維持平衡感主要靠內耳的前庭神經系統、眼睛的視覺神經系統,以及肌肉的本體感覺神經三大系統,其中內耳前庭系統失控導致的眩暈最常見也最為嚴重,有時還會伴隨耳鳴或聽力喪失。




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透過調節神經傳導來活化自律神經的張力,改善內耳的新陳代謝、強化前庭系統與相關平衡的腦區的血液循環和免疫力,促進前庭平衡神經的修復,進而改善眩暈症狀,同時預防內耳和前庭神經繼續再受到傷害而造成持續性眩暈。




IFOS世界級學術殿堂論文發表
有效改善眩暈症



2017年,拉菲爾團隊受到國際認可,在巴黎舉辦的IFOS(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RL Societies)世界耳鼻喉科醫學會中,發表了相應神經調節療法(Correlative Neuromodulation Therapy, CNT),可從根本原因解決眩暈症。IFOS是非政府組織,由來自120多個會員國的5萬多名耳鼻喉科醫師所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耳鼻喉科醫學會組織。


你不想眩暈再發作,就必須找對治療方法!

 

【治療案例分享】



我是一個梅尼爾氏症的患者,被眩暈的症狀困擾許久,不但嚴重影響生活品質,重點是還影響我的工作。



我曾經到處求診,也吃了將近一年的藥,但是眩暈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猶如不定時炸彈。我漸漸地不敢出門,擔心出門在路上眩暈怎麼辦?真的受不了這種生活!



後來我主動請醫生幫我開刀解決。由於此病是神經導致的,所以大多數醫生都建議我不能開刀,因為這等於廢掉耳神經,重點是廢掉之後未必就不再眩暈,賭注真的太大了。我聽了之後失望極了。



我抱著絕望的心情,在網路上尋找一絲絲機會,無意間發現黃醫師的拉菲爾人本診所(原光點診所)採用逆行性神經治療(註)可以醫治梅尼爾氏症。好吧,那就試試看好了!!我想這是絕望之後出現的一道曙光吧!



真的不騙人哦,改善很多了捏!過去一星期眩暈的次數約三次,開始治療時馬上就感覺不一樣了。眩暈的次數明顯減少,目前我的治療已經結束快兩星期了,都沒眩暈過哦!!



真的太神奇了!寫這封信除了感謝黃醫師的逆行性神經治療(註)之外,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而求救無門。試試看吧!給自己機會吧!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蘇女士

註:已更名為【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眩暈越早治療越好。

你的健康掌握在你手中。





 

【眩暈(梅尼爾氏症)文章推薦】

 

 

 

【眩暈(梅尼爾氏症)常見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