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終結胃食道逆流有解!



拉菲爾醫療團隊



吃藥、照胃鏡還是無法痊癒嗎?



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終結胃食道逆流有解!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在台灣,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有胃食道逆流!令人苦不堪言的胃食道逆流,只能不斷地看醫生、吃藥、照胃鏡嗎?如此反反覆覆好幾年卻不見好轉,到底怎麼做才會真正有效?如果你正面對上述問題,是時候認真想一想:



"怎麼做才能真正治好胃食道逆流?"




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在此之前,你應該先了解一件事:為什麼會胃食道逆流?當我們進食後,食物會沿著食道慢慢往胃推進,接著食道與胃連結處的下食道括約肌(賁門)會放鬆,讓食物經過,然後再收緊,把食物好好地留在胃裡。



如果這道「門」關得緊,胃酸再怎麼多都不是問題;但是,如果賁門關不緊,混著胃酸的食物就會往上逆流至食道,引起噁心、口酸、咽喉痛、火燒心、胸悶、胸痛、聲音沙啞、喉部異物感等各種症狀。



胃食道逆流一般採用藥物治療,醫師通常會開立制酸劑或胃藥,藉由降低胃酸濃度,來減輕對食道的刺激。如果醫師評估食道已有病變的風險,則建議採取侵入性手術的方式,以加強下食道括約肌張力。



然而事實上,不管是開膛破肚的侵入性手術,或長期服用可能伴隨各種副作用的胃藥,都只是治標、不能治本。胃酸是人體重要的分泌物,長期的稀釋或抑制都會引起許多腸胃道的問題,放任胃酸逆流反覆侵蝕食道,有可能造成巴瑞特氏食道(Barrett's esophagus),甚至演變成食道癌。



相關文章推薦: 預防巴瑞特食道與食道癌,需從根源治療胃食道逆流





新觀念新療法,跟胃食道逆流說掰掰!




拉菲爾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已超過10年,透過此療法可直接調控控制血液循環和內分泌的自律神經,改善賁門血液循環,恢復括約肌的張力;同時充分協調下食道和胃部蠕動,降低胃酸過多的狀態,從而解除胃食道逆流帶來的不適症狀!





IFOS世界級學術殿堂論文發表
有效改善胃食道逆流




2017年,拉菲爾團隊受到國際認可,在巴黎舉辦的IFOS(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RL Societies)世界耳鼻喉科醫學會中,發表了相應神經調節療法(Correlative Neuromodulation Therapy, CNT),可從根本原因解決胃食道逆流。IFOS是非政府組織,由來自120多個會員國的5萬多名耳鼻喉科醫師所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耳鼻喉科醫學會組織。

 

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終結胃食道逆流有解!



【治療案例分享】




林先生因自律神經失調導致胃食道逆流,以下為他所分享的治療經驗──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胃食道逆流越早治療越好。

你的健康掌握在你手中。





【胃食道逆流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