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對治療方法,才可以揮別足底筋膜炎!



拉菲爾醫療團隊



你足底刺痛、寸步難行?



你是不是下床一踩地,腳底會痛?走路時,足跟特別疼痛,疼痛部位從腳跟向前蔓延,而且長時間站立或運動後會變得更嚴重?



如果你這樣已經反反覆覆好一段時間,看過很多醫生、長期注射藥物、吃了各種藥,還是無法解決足底筋膜炎的問題,你是時候認真想一想:


"你現在的治療方式是否治標不治本?"



許多人長期受到坐骨神經痛的困擾纏身,嚴重甚至連行走都困難


足底筋膜炎是頗為常見的肌筋膜疼痛症。由於全身力量都加諸在腳上,導致這種病症不容易治好,甚至無法走路出門。如果是傷到神經的嚴重程度,可能會變成神經病變的神經性疼痛,因此足底筋膜炎被視為難以治療的病症。



長時間站立、行走或穿不合適的鞋子,都會造成足底筋膜過度伸張,導致腳底血液循環不良,長時間下來會演變成慢性發炎,引發慢性疼痛。如果發炎物質沒有被代謝掉,疼痛與肌筋膜會緊繃惡化,導致血液循環更不好,變成一種惡性循環。



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



由於血液循環不良與疼痛會形成惡性循環,因此吃藥或打針進入體內的藥物很難到達需要治療的疼痛部位,通常治療效果短暫,甚至陷入矛盾與死胡同。



既然血液循環是由自律神經系統負責調控的,只要讓失調的自律神經恢復平衡,血液循環獲得改善後,將發炎物質代謝掉,就可以阻斷這個惡性循環,疼痛感就會解除。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透過模擬神經傳導的波頻來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環,將發炎與致痛物質代謝掉,同時解決發炎與疼痛問題。這是一種不打針、不開刀、不吃藥的治療方法,治療效果好又快,也比較能針對原因治療病症。




【治療案例分享】



我的筋膜炎疼痛至今已經3年了。每天早上起來,下床那一刻真是痛苦萬分。之前也嘗試過雷射方法,也跑了大醫院多趟去作治療,到後來也沒效果了,害我最喜歡的爬山運動也放棄了。



最近在網路看到拉菲爾人本診所(原光點診所)有治療這病症就火速前往。在黃院長的逆行性神經治療(註)下,至今已過了一個月。現在我早上起來已不會痛了,走路時的痛楚也可改善許多。雖然腳底只要走遠點路還是會酸,不過跟之前比好很多。



在此要感謝黃院長,也希望跟我有相同症狀的人能看到這篇心得。最後祝大家平安幸福。



黃○○

註:已更名為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足底筋膜炎越早治療越好。

你的健康掌握在你手中。





【足底筋膜炎文章推薦】
足底肌膜炎治療經驗談
疼痛症治療的新觀點
肌筋膜疼痛症候群的無藥自然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