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炎不再是困擾!探索不吃藥、不打針的創新方法!


 

攝護腺炎並非只是男性的問題,而是影響整個家庭的挑戰

 

攝護腺炎不僅僅是你自己的問題,它牽動著整個家庭的平衡。這是一場挑戰,不僅對你的生活產生影響,更關乎家人和朋友的互動。積極治療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維繫家庭的和諧。讓我們一同努力,重拾生活的活力,為家人帶來更多歡笑。

 

發現攝護腺炎的根源,用心尋找健康的關鍵

 

讓我們一起了解攝護腺炎的成因,用心尋找改善健康的方法。

你曾經想過,攝護腺炎可能是影響你及家人的隱藏問題嗎?這不僅僅是一種疾病,更是一段生活中的挑戰。你知道嗎,攝護腺炎的成因多樣,或許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悄悄發酵。

而治療方式呢?傳統的方法可能涉及複雜的藥物,伴隨著各種副作用。我們深刻理解,這不僅是身體上的不適,更是心靈層面的考驗。焦慮、憂鬱,這些情感或許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沉重。

在這個旅程中,我們提供不同的視角,用更人性化的方式看待攝護腺炎。一個關懷的社群,一種新的治療方式,更符合你的需求。我們深信,了解是治療的第一步,而支持則是走向康復的關鍵。

 

 

攝護腺疾病被稱為「長壽病」,常見於中老年人身上,年齡越大越顯見;近年來更發現有年輕化趨勢,所以35歲以上男性,都必須開始關心攝護腺疾病。攝護腺疾病常見的有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炎及攝護腺癌,其中攝護腺炎的盛行率非常高,是50歲以下男性最常見的疾病,在50歲以上的男性則是第3常見的疾病(僅次於良性攝護腺肥大與攝護腺癌)。20歲以上男性約2-12%有類似攝護腺炎的症狀,其中9-16%曾被診斷為攝護腺炎。

 

攝護腺炎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 細菌感染:攝護腺炎最常見的成因之一是細菌感染,可由泌尿道感染擴散至攝護腺。

2. 非細菌性炎症:一些情況下,攝護腺炎可能是非細菌性炎症引起,原因可能涉及自體免疫或其他因素。

3. 生活習慣和遺傳:過度飲酒、坐姿不當、長時間坐著等生活習慣,以及家族病史,都可能增加攝護腺炎的風險。

 

一般的藥物治療副作用,可能有以下幾種:

1. 抗生素:用於治療細菌性攝護腺炎,但可能伴隨副作用,如腹瀉、腹痛、皮疹等。

2. 抗發炎藥物:用於緩解炎症,但長期使用可能引起副作用,如消化不良、頭痛等。

3. 其他藥物:某些藥物可能影響性功能,患者應與醫生討論可能的副作用和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

 

我們瞭解病患的需求與支持:

1. 資訊需求:病患需要深入了解攝護腺炎的成因、症狀和治療選擇,以作出明智的醫療決策。

2. 支持需求:由於攝護腺炎可能影響生活品質,病患可能需要家庭支持、心理輔導或支持團體參與,以應對這些影響。

3. 治療選擇參與:病患可能期望參與治療計劃的制定,了解治療選項的利弊,共同制定適合自己需求的治療計劃。

 

 

自律神經控制了許多生理過程,包括免疫功能、疼痛感知、血流調節等,所以調節自律神經的失衡,特別是在治療攝護腺炎的情境下,可能帶來多方面的正面效果。

例如:


1. 減輕疼痛感:自律神經的平衡可能有助於減輕攝護腺炎引起的疼痛感。透過調整神經系統,疼痛感可能減少,提升患者的生活品質。

2. 降低尿頻問題:自律神經的調節可能有助於改善尿液的控制,減輕頻繁尿尿的問題。這可以改善患者的尿液排空功能,減少不適感。

3. 緩解焦慮和壓力:失衡的自律神經可能與情緒不穩定、焦慮和壓力有關。調整自律神經可能帶來情緒的穩定,降低焦慮和壓力水平。

4. 提升免疫力:自律神經的失衡可能影響免疫系統的功能。調整自律神經可能有助於增強免疫力,提高身體對攝護腺炎的抵抗力。

5. 促進身心平衡:自律神經的平衡對身體和心理的平衡都至關重要。透過瑜珈、深呼吸等方式調整自律神經,可能帶來整體的身心平衡。

6. 提高生活品質:總體而言,調節自律神經可能對患者的生活品質產生積極影響。身體的平衡和心理的和諧有助於患者更好地應對治療過程。

 

 

對於攝護腺炎病患或潛在病患,運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帶來多種好處:

 

1. 非藥物、非侵入性治療:無需依賴藥物或注射,減少患者對於可能的藥物副作用和注射療程的擔憂。提供患者一種更自然和輕鬆的治療方式,減少對於治療過程的抗拒感

2. 個人化治療方案:針對每位患者的獨特狀況設計治療方案,提供更個人化的照護。患者感受到被看見和重視,增強對治療的參與感,提高治療的成功感。

3. 強調身心整體健康:不僅關注症狀,更著眼於身心整體的平衡,包括情緒、生活方式等。改善身心整體健康,有助於提升生活品質,減緩心理上的焦慮和擔憂。

4. 增強自主性和參與感:意識到自己在治療過程中的積極參與,增加自主性,減少對於疾病的無力感。

5. 提升信心和希望:藉由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概念,強調身體的自癒力量,有助於提升患者對治療的信心和對未來的希望感。

 

年代電視台專訪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提供一種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治療體驗

 

 

攝護腺炎治療無需複雜,更無需停滯不前

 

我們透過相應神經調節療法,針對自律神經失調的創新方式。而精心設計的個人化居家治療方案,則為您帶來無比舒適的治療體驗。

 

在家中進行個人化的治療,您將體驗到一種從未有過的自由

 

每一天,您都可以輕鬆擁抱個人化療程,享受治療所帶來的便利和益處。這不僅是治療,更是一種對您身心健康的無微不至的呵護。

 

真正擺脫藥物的束縛

 

拋開藥物的枷鎖,攝護腺炎治療不再是煩惱,而是自在生活的開端。我們的神經調節療法,與個人化居家治療方案的完美結合,為您打造無藥物干擾的自由生活。

現在就一同開啟這場自在生活的冒險吧!點擊下方,探索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奇蹟,接受個人化居家治療方案,輕鬆擁抱攝護腺炎治療的全新境界。

 

治療成果1: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

 

自律神經分為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在長期刺激之下(如壓力過大等等),導致內分泌與大腦的神經傳導不良,交感神經就會常常處於過度亢奮的狀態,此時即失去與副交感神經的平衡,也就是所謂的自律神經失調。只要能調節自律神經,就能找回平衡的自律神經功能,原來的不舒服症狀自然能夠有感改善!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這裡以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說明診治後失調的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治療成果2:神經調節改善微循環

 

 拉菲爾研發團隊的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亦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在門診中也長期廣泛使用本技術,獲得極佳的療效!(研究論文:Asymmetrical responses of skin blood flow in ischemic hindlimbs to electrical stimulation of the unilateral forelimb,於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如下圖)

 

黃建文醫師治療經驗談

 

在門診中治療過相當多慢性攝護腺炎患者,他們幾乎都是飽受這種疾病的折磨而求助無門,長期吃抗生素及消炎止痛藥造成許多副作用不打緊,症狀老是反反覆覆,明明檢查都已經沒有細菌了,症狀卻一直存在,影響生活品質非常大。許多還配合攝護腺按摩、熱水浴、遠紅外線照射等治療,希望藉助這些物理性方法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環,似乎還是無法獲得緩解。然而大多數的患者開始「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療程後,卻很驚訝地說:接受診治才幾次就明顯感到改善

從病友的親身見證中可以知道,只要清楚慢性攝護腺炎的真正病因與轉機,就會了解為何「相應神經調節調法」可以如此有感改善慢性攝護腺炎了!曾經有位慢性攝護腺炎的病友告訴我:

「自己看西醫吃藥己經很多年了,每天吃藥攝護腺就不會酸,有時以為它好了,就沒吃藥,結果它當天馬上就會發作,就這樣反反覆覆很多年,都沒好過。有一次上網查攝護腺炎,無意中看到黃醫師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就跟黃醫師連絡。然後就從高雄坐車去台北診治,第一次治療後,馬上就有感覺比較好了。第二次治療後,我就沒有天天吃西藥了,變成很不舒服的時候才會去吃。我昨天去治療第五次,每一次都有感覺有好一點,就像黃醫師說的,要從根本去改善。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從攝護腺周遭的神經去改善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使攝護腺恢復本來功能。而西藥抗生素則因為攝護腺結構的問題很難以治好,只能治標,不能治本。雖然我現在偶而還是會有一點不舒服,但是每一次治療完後都有比較好一點,我想再治療幾次我應該就會和這個討厭又困擾我很多年的病說byebye了吧。

我分享出來是希望有慢性攝護腺炎的朋友,如果你和我一樣吃西藥很多年,一直治不好,可以試看看這種。它不像吃西藥抗生素一樣,吃下去很快就不酸(但是只能暫時緩解不舒服);雖然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我認為它能改善慢性攝護線炎!」

※每個人的狀況都具有獨特性,需由醫師看診評估※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真實案例分享

 

分享者:原以為是不可逆的攝護腺問題,找遍攝護腺炎權威醫師都無法改善,在經過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療程之後,不但攝護腺功能明顯改善,連帶的睡覺打鼾次數減少、偏高的血壓更回到穩定值!

 

※每個人的狀況都具有獨特性,需由醫師看診評估※

 

 

攝護腺炎的不適,不應是你的宿命

 

在拉菲爾人本診所,我們不僅仰賴創新的治療方式,更以真摯的關懷和尊重,專注於您的個體需求。讓我們一同探索攝護腺炎治療的新視野,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醫療體驗,開啟新生活!

 

現在您掌握主導權!歡迎立即撥打0800免付費專線,開啟新生活!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