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藥新療法,有感診治難纏的攝護腺炎!


拉菲爾醫療團隊


攝護腺炎 疼痛
不用藥新療法,有感診治難纏的攝護腺炎!

 

常常解尿困難、下腹疼痛?

 

你是不是容易頻尿、尿急、解尿困難甚至尿滯留,下腹、會陰、鼠蹊部或後背等地方有疼痛感?嚴重一點還合併發燒、畏寒、疲倦、噁心、嘔吐等症狀?儘管持續看醫生、也吃了藥,明明檢查已經沒有細菌了,攝護腺炎症狀卻一直存在?

 

如果身體狀況已經反覆了好一段時間、吃藥效果有限,問題始終無法解決,是時候認真想一想:

 

"有不吃藥就能改善攝護腺炎的方法?"



  攝護腺疾病被稱為「長壽病」,常見於中老年人身上,年齡越大越顯見;近年來更發現有年輕化趨勢,所以35歲以上男性,都必須開始關心攝護腺疾病。攝護腺疾病常見的有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炎及攝護腺癌,其中攝護腺炎的盛行率非常高,是50歲以下男性最常見的疾病,在50歲以上的男性則是第3常見的疾病(僅次於良性攝護腺肥大與攝護腺癌)。20歲以上男性約2-12%有類似攝護腺炎的症狀,其中9-16%曾被診斷為攝護腺炎。

 

        攝護腺的外圍有一層厚厚的包膜隔絕外界組織,當尿液逆流、包皮過長、肛交、泌尿道感染、副睪發炎、導尿管放置及經尿道手術等因素,都會增加細菌在攝護腺孳生的機率、引發攝護腺發炎;而其他如尿道構造異常、骨盆腔肌肉協調功能異常、自體免疫功能異常、自律神經失調或憂鬱症、壓力過大等一些心理因素,亦為導致攝護腺炎的可能原因。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正確且有感改善攝護腺炎

 

        當攝護腺發炎時,發炎物質會刺激感覺神經,導致交感神經亢奮,進而使血管收縮,造成攝護腺的血流循環變差。且當攝護腺發炎慢性化後,發炎物質累積更多,進一步刺激神經,形成惡性循環。如果不打破這個惡性循環,就無法改善這種難纏的疾病。如採用藥物治療攝護腺炎,由於血液不流通,藥物根本進不了攝護腺,治療效果自然不佳。

 

攝護腺炎多久會好?攝護腺炎如何改善?既然造成惡性循環最重要的節點就是神經系統,如能把感覺神經與調節局部循環的自律神經調回正常,自然就可以阻斷這個惡性循環,改善攝護腺發炎的問題。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診治慢性攝護腺炎就是基於這個原理,針對原因就能獲得有感改善。

 

 

防疫新時代,全新居家保健模式!

 

 近年來全球新冠疫情大爆發,啟動全民居家防疫模式,許多人不敢出門就診,遠距醫療開始盛行。其實早在十多年前,黃忠信醫師因為不捨眾多患者未受到妥善醫療照顧,即想方設法、潛心研發,歷經20年,終於與智平衡公司合作推出客製化的智平衡保健衣,根據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原理、依照症狀將生物能量貼片固定在特定的神經調節部位,只要每天在家穿著1-2小時,即可進行生理機能調節,更能增進神經系統健康,期許能讓每個人有更好的健康品質,從此不再受疾病之苦!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他說:「我能深刻體會許多病友所受的折磨,我們提出新治病之道、以人為本的整體全人醫療模式,採用相應神經新療法從源頭改善,期許能幫助更多病患,迎向健康彩色人生!」

 

黃忠信院長於年代聚焦 2.0 節目談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真實案例分享:

 

物理性的標靶治療!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療程簡介



物理治療師在醫師開立的體表神經點位置貼上貼片

物理治療師在醫師開立的體表神經點位置貼上貼片

接上神經調節治療儀器

接上神經調節治療儀器

調整治療儀器強度,以符合個人需求

調整治療儀強度,以符合個人需求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與攝護腺炎Q&A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成果

(一)、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而拉菲爾應用神經科學原理、創新採用超過10年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係運用神經調節治療儀來調控自律神經、恢復其活性,進一步推動血管的收縮放鬆,使攝護腺部位的血流恢復暢通,同時也將所累積的發炎與致痛物質帶走並代謝掉,此時,暢通的血流不僅降低攝護腺的發炎與疼痛,也會帶來有助修復局部受傷神經的氧氣與營養素。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這裡以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說明治療後失調的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治療前(生理年齡老化,介於46~50歲)

治療前(生理年齡老化,介於46~50歲)

SDNN(自律神經心跳變異性)偏低,代表自律神經失調



治療50分鐘後(生理年齡大幅改善,介於31~35歲)

治療50分鐘後(生理年齡大幅改善,介於31~35歲)

治療後SDNN(自律神經心跳變異性)回到正常值,代表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平衡性改善

 

(二)、神經調節改善微循環

 

人體各組織器官,需依賴足夠的氧氣與養分,才能正常運作,而控制循環系統的自律神經就扮演了重要角色!自律神經一旦失調,便會導致各組織器官血流過多或不足,產生功能異常與各種症狀,例如無法順利代謝掉發炎與致痛物質、發炎狀況就會反覆,若此狀況發生在攝護腺,就會造成攝護腺炎,帶來許多不便與辛苦。

 

拉菲爾研發團隊的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在門診中也長期廣泛使用本技術,獲得極佳的療效!(研究論文:Asymmetrical responses of skin blood flow in ischemic hindlimbs to electrical stimulation of the unilateral forelimb,於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如下圖)

 

 


拉菲爾研發團隊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即是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進而使失調的局部微循環恢復正常,改善各組織器官的症狀。

 

我們透過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微循環測試,可以看出治療後微循環明顯獲得改善。


微循環血流速度比較

微循環血流速度比較


◎治療前血流較慢,代表體內循環不佳,身體機能逐漸退化,容易生病!
◎治療後血流變得通暢,代表體內循環良好,身體機能回復,較能維持身心健康。

 

黃建文醫師治療經驗談

 

  在門診中治療過相當多慢性攝護腺炎患者,他們幾乎都是飽受這種疾病的折磨而求助無門,長期吃抗生素及消炎止痛藥造成許多副作用不打緊,症狀老是反反覆覆,明明檢查都已經沒有細菌了,症狀卻一直存在,影響生活品質非常大。許多還配合攝護腺按摩、熱水浴、遠紅外線照射等治療,希望藉助這些物理性方法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環,似乎還是無法獲得緩解。然而大多數的患者開始「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療程後,卻很驚訝地說:接受診治才幾次就明顯感到改善!

 

  從病友的親身見證中可以知道,只要清楚慢性攝護腺炎的真正病因與轉機,就會了解為何「相應神經調節調法」可以如此有感改善慢性攝護腺炎了!曾經有位慢性攝護腺炎的病友告訴我:

 

「自己看西醫吃藥己經很多年了,每天吃藥攝護腺就不會酸,有時以為它好了,就沒吃藥,結果它當天馬上就會發作,就這樣反反覆覆很多年,都沒好過。有一次上網查攝護腺炎,無意中看到黃醫師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就跟黃醫師連絡。然後就從高雄坐車去台北診治,第一次治療後,馬上就有感覺比較好了。第二次治療後,我就沒有天天吃西藥了,變成很不舒服的時候才會去吃。我昨天去治療第五次,每一次都有感覺有好一點,就像黃醫師說的,要從根本去改善。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從攝護腺周遭的神經去改善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使攝護腺恢復本來功能。而西藥抗生素則因為攝護腺結構的問題很難以治好,只能治標,不能治本。雖然我現在偶而還是會有一點不舒服,但是每一次治療完後都有比較好一點,我想再治療幾次我應該就會和這個討厭又困擾我很多年的病說byebye了吧。

 

  我分享出來是希望有慢性攝護腺炎的朋友,如果你和我一樣吃西藥很多年,一直治不好,可以試看看這種。它不像吃西藥抗生素一樣,吃下去很快就不酸(但是只能暫時緩解不舒服);雖然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我認為它能改善慢性攝護線炎!」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真實案例分享

 

        分享者:原以為是不可逆的攝護腺問題,找遍攝護腺炎權威醫師都無法改善,在經過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療程之後,不但攝護腺功能明顯改善,連帶的睡覺打鼾次數減少、偏高的血壓更回到穩定值!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攝護腺炎越早治療越好。

如果不用藥物就能有感改善,

你還要長期依賴藥物控制症狀嗎?

 



間質性膀胱炎文章推薦
告別慢性攝護腺炎的治療經驗談
為什麼慢性攝護腺炎藥物治療效果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