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對治療方法,就可以揮別乾眼症!



拉菲爾醫療團隊



你不想再滴眼藥水、點人工淚液?



你是不是眼睛乾澀、痛癢、有異物感、容易疲勞、視線模糊、對強光敏感?你以為點人工淚液、滴眼藥水就可以舒緩眼乾症狀,結果越點越多,效果卻越來越差?



如果你這樣反反覆覆好幾年,還是無法解決乾眼症問題,是時候認真想一想:


"你現在的治療方式是否治標不治本?"



乾眼症的原因可用工廠製造產品的原理來解釋:淚液是產品,淚腺是工廠,原料是血液。如果原料充分供應,工廠正常運作,那麼產品就可以正常生產。



臨床上許多患者是原料供應不足,也就是局部血流循環不好,淚腺沒有足夠血液製造淚液。這種狀況好發在壓力大、缺乏運動,長期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另一類是工廠運作不正常,也就是淚腺功能失調。其原因可能是長期壓力或作息不正常,也有可能是長期戴隱形眼鏡或近視雷射手術所致。



因大多數的乾眼症與局部血液循環不良及淚腺功能失調有關,所以只要針對調控血流與淚腺功能的自律神經加以改善,就有機會從根源改善乾眼問題,不必長期靠人工淚液及藥水、藥膏控制症狀。




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透過模擬神經傳導的波頻來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調整控制眼睛淚液分泌(淚腺)的神經,讓淚腺分泌的功能恢復,有效改善乾眼症狀,同時改善血液循環及神經問題,讓受損的神經有機會恢復。




【治療案例分享】



我長期的痛苦——乾眼症。從小看遍大小醫院,醫師建議的各種醫療方法,我都嘗試過,可是治療的結果,最多都只在初期有效,沒過多久就又恢復到原來的慘狀了。



多年來投下了大筆時間、金錢想根治這個惡疾,最後卻都希望落空!無論是念書或做任何工作,常常沒有辨法專心,效率也很差。眼睛常常乾澀、有時視力模糊,癢、痛、怕風、畏光,對微小的刺激也很敏感,不斷飆淚。



有朋友見我如此痛苦,便介紹拉菲爾人本診所(原光點診所)給我。他轉發一個網址給我,也就是診所的網站,網站上描述:逆行性神經療法(註),透過調整控制淚腺分泌的神經,改善乾眼症的症狀,而且這療法完全安全、沒有藥物副作用。



我的心中存疑:有可能嗎?但實在是太痛苦了,所以還是決定先試試!治療3次後很明顯感覺有改善,做完一個療程後就感覺效果很好——眼睛不再常常疼痛、乾澀、有異物感,也不用常常再滴人工淚液。



但是我很擔心和以前所試的方法一樣,只在初期有效,所以我刻意休息一個禮拜不做治療。結果發現,狀況仍持續有改善,我決定再繼續做第二個療程。



在做了兩個療程後,確實達到我理想中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真的從此不再復發!感謝診所的新療法和各位醫護的人員。



因為自己本身曾經遭遇這種病症的痛苦,所以更想大聲告訴其他同在受苦的人,希望其他的病患也能跟我一樣,可以感受到乾眼病除的喜悅。



葉○○

註:已更名為【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乾眼症越早治療越好。

你的健康掌握在你手中。





【乾眼症文章推薦】
除了點眼藥水,乾眼症還能怎麼辦?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乾眼症
從根源治療乾眼症的創新療法經驗談
【治療經驗談】擺脫乾眼症,還你「睛」彩人生



智能客服

× 遇到問題嗎!
與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