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演員林琮軒:長達十年嚴重失眠,來到拉菲爾第一次治療立即明顯改善!

不再依賴藥物入睡,重返幸福健康人生

2022-02-16



知名演員林琮軒神奇驚嘆:「我這十年來一直都是靠吃藥才能入睡,沒想到在拉菲爾第一次治療,竟然可以不小心睡著!持續治療過程中,更從藥量減半到能自然入睡,進步非常非常多,我覺得很值得!」

演員林琮軒在螢光幕前全力以赴、敬業十足的模樣,常給人熱情活力的印象;然而實際上他已受睡眠障礙困擾長達十年,嚴重到睡前要吃三種藥才能比較安穩入睡;可是越吃越依賴藥物,還曾經因為在偏遠的內蒙古拍戲,藥沒了、買不到,整整五天沒辦法睡覺……。他想過不要依賴藥物,卻出現戒斷症狀,脾氣變得非常不好,重點是失眠情況也沒有好轉……。

林琮軒長期嚴重失眠、身心飽受極大壓力與痛苦,看在另一半王俐人眼裡,很是心疼,她上網搜尋了許多資訊,終於找到治療失眠的自律神經失調專家──拉菲爾人本診所,希望林琮軒能從根本治好,而不是一直看身心科拿藥。

起初抗拒、覺得一定沒效的林琮軒,在太太王俐人的堅持下踏進拉菲爾、展開了療程。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在治療過程中,他竟然「不小心」睡著了!也因此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繼續治療,想不到初期就有顯著效果,從藥量減半到逐漸不吃藥就能自然入睡,進步非常非常多;而且透過持續穩定的治療,原本焦慮恐慌的情況也大幅改善,包括以前健身受傷的後遺症、下背的痠痛麻也都痊癒了!


你或親友也跟林琮軒一樣,藥越吃越重、依然失眠睡不好?或者已經試遍各招卻還是睡不著?林琮軒來到拉菲爾、透過相應神經新療法擺脫了失眠折磨,你也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找對方法,就能有效改善睡眠!

失眠怎麼辦?如何改善失眠?這1個新療法不用藥救睡眠,還能恢復身體自癒力!



【延伸閱讀】

失眠怎麼辦?睡不著只能吃安眠藥?改善失眠與自律神經失調有關!

什麼是睡眠障礙?睡眠障礙該看什麼科?能吃什麼改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