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愈來愈差?小心可能是失智症前兆!腦年齡健康檢測為您守護大腦健康


忘東忘西?關心大腦健康不能等!

來自日本的CogMate™腦年齡測驗,是檢查大腦“記憶”、“思考”、“判斷”等表現的工具,有助於評估腦部健康程度。

記憶力愈來愈差?小心可能是失智症前兆!腦年齡健康檢測為您守護大腦健康

測驗1 : 大腦反應速度 - 執行非語言動作的能力,例如:手眼協調。

測驗2 : 注意力 - 集中意識的功能,將意識集中在重要事務上的能力。

測驗3 : 視覺學習 - 子視覺情報為基礎,學習新適應方法的能力。

測驗4 : 記憶 - 測驗不久前的記憶, 與同時工作的能力。

 

利用測驗1及2之答題速度,測驗3及4之答題正確度,與同年齡的人相比,來評估您的大腦表現與腦年齡。

 

本檢測6歲至99歲都可以進行,由於隨著年紀增長及壓力焦慮等因素,建議40歲以上可以早期測驗,早期開始認識自己或家人的腦部健康。

現於台北拉菲爾11樓診所特別設置「益智健腦訓練專區」!包括益智環、孔明鎖及Me-TAKA憶萬富翁APP等18種由職能治療師依據大腦可塑性所設計的認知遊戲,以遊戲方式代替枯燥訓練,提升及活躍:反應力、記憶力、邏輯力、專注力,強化大腦能力和延緩失智!歡迎您前來體驗!

 

★預約腦年齡健康檢測,請立即:

點我加入LINE好友或LINE諮詢


搜尋帳號 @raphael.clinic  


▶來電免付費電話:0800-000760

 

▶ 失智症防治新發現!如何幫助失智症患者?

▶ 失智症與腦神經發育的關係

▶ 失智惡化的速度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記憶力衰退怎麼辦?預防及延緩大腦老化從4大面向開始!
下一篇: 失智症的治療有哪些?失智症是否可以治癒?長新冠腦霧如何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