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打針吃藥改善自律神經失調!快來認識這個新方法。


自律神經失調

 

        一次又一次的 焦慮、失眠、暈眩、疲倦,在壓力緊張的生活中不斷向你襲來。擋不住的身體狀況,讓你變得煩躁,連生活周遭的人都感受得到,漸漸失控的生活,讓你更緊張、懊惱。看過好多不同科的醫師,一再吃藥,總是不能徹底改善。不想被藥物控制,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好心煩。

 

起源:生了一場大病,對患者更能感同身受!

 

        30年前,黃院長在即將取得專科醫師資格前夕,突發一場大病,在台灣醫療資源尚屬不足的年代,所幸因緣際會獲得紐約大學附設醫院Dr. Cooper的援手,Dr. Cooper並激勵黃院長幫助更多患者。黃院長因此放棄到大醫院的機會,選擇下鄉服務,卻驚訝發現:偏鄉患者因為交通限制,多長期以藥物進行疾病的症狀治療,因而長期飽受多重藥物副作用的傷害!為此,黃院長開始多方研究非藥物的療癒之道,開啟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初章。

 

發展:從疾病源頭改善的奇蹟之光!

 

       黃院長深感現代醫療對某些疾病無法從根本治癒,吃藥、手術或其他整合處方,都容易因副作用或癒後不佳而加重身體負擔,導致原本的病症好了、卻衍生其他問題,所以決定結合學術理論與研究,投入鑽研新的醫治方式,試圖找出一種診治方式:不會傷身體、又能改善病症、還能強化整體健康、提升自癒力! 

     經過多年科學研究及臨床試驗,黃院長提出劃時代的治病新觀念:新治病之道!發展出不用藥、非侵入性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直接從疾病源頭著手,讓許多頑疾與功能失調性疾病患者不必再長期靠藥物控制,也不用再嘗試五花八門的治療方式或偏方,多年來深受病患好評,感謝函源源不斷,堪稱醫學界的奇蹟之光!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他說:「我能深刻體會許多病友所受的折磨,我們提出新治病之道、以人為本的整體全人醫療模式,採用相應神經新療法從源頭改善,期許能幫助更多病患,迎向健康彩色人生!」

 

吃藥不是萬靈丹,沒吃症狀就復發? 

 

        心悸、胸悶、頭暈、頭痛、耳鳴、全身無力、手腳冰冷……,你是不是常常渾身不舒服,以為自己得了心臟病去看心臟科、或是擔心快中風而跑遍各大醫院?脹氣、胃酸、噁心、腹瀉到腸胃科照胃鏡,但是到醫院診所檢查時,檢查結果卻都顯示正常?做了很多詳細檢查,仍然找不出病因,只告訴你是「自律神經失調」,然後開更多的藥來壓制症狀,結果就是──藥越吃越多,症狀改善卻很有限、甚至產生新問題,心理負擔也越來越沉重……,最後焦慮又失眠,開始看精神科,長期依賴藥物,問題都沒解決,感覺自己的人生已由彩色變成黑白!

自律神經失調

根本著手的治療方式

 

        自律神經一旦失調,就會產生各種現代文明病,症狀也會因人而異:交感神經過度緊張會導致高血壓、心臟病、血糖上升、消化性潰瘍等疾病,副交感神經過度興奮、亢進則會導致氣管收縮(氣喘)、過敏性鼻炎等疾病。一般來說,醫師治療自律神經失調引起的症狀多半採用藥物控制,但吃藥僅有一時之效,沒吃的話又會復發,甚至一段時間後,連藥物都控制不了症狀……

 



心理警訊 焦慮症恐慌症注意力不集中 、 容易緊張、 感到不安
身體警訊 失眠呼吸中止
胃食道逆流大腸激躁症
耳鳴眩暈梅尼爾氏症顏面神經麻痺半面痙攣中風
弱視乾眼症
鼻過敏慢性咽喉炎
帶狀皰疹三叉神經痛坐骨神經痛
肌筋膜疼痛、椎間盤突出 、膝關節炎
偏頭痛
經痛、經前症候群、青春痘
頻尿 、 尿床
手汗症 、 異位性皮膚炎
性功能障礙 、 攝護腺炎

 

自律神經失調有辦法調回來嗎? 

 

        其實要看失調的程度,也要找到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因素導致壓力這麼大、大到自律神經失調影響身體健康?找到原因並排除它,同時配合醫師診療,才能徹底改善!就像身陷泥淖、想要脫身,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棄在泥淖裡掙扎,在泥巴裡找個最妥當、最安全的姿勢,就能不讓自己繼續往下沉;

        治療自律神經失調也是一樣的道理,不要再掙扎著到處看病、作一堆檢查,也不要繼續只靠吃藥,而是找到正確的治療方式,好好聽醫師的話,就能讓醫師拉你一把而脫困!

 

神經失調

 

 

直接把你的自律神經調回來!

 

        由於全身的組織器官都受到自律神經的調控,所以自律神經哪裡失調就會產生哪裡的症狀。想要解決身體的不適症狀,就必須先調整失調的自律神經。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拉菲爾應用神經科學原理、創新採用超過10年的治療方法。本療法運用神經調節治療儀來調控神經,將失調的自律神經調整回來。待自律神經恢復正常後,組織器官會恢復正常運作,症狀自然有感改善,就無需再用藥物「控制」身體的不舒服

 

自律神經

 

年代電視台專訪

 

 

真實案例分享 :

 



 

文字案例分享 :

 

example


見證一:
胸悶、呼吸困難、心悸、注意力不集中、疲倦、四肢無力等等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治療後,不僅大幅改善,連困擾了三十年的癲癇也逐漸減輕!


examp1

見證二:
產後憂鬱及身心諸多不適,只要一沒吃藥就會不舒服。後續接受相應神經調節療法(還因此找到原來有強迫症),真正對症治療,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examp2

見證三:
身為公司主管,因長期工作壓力及自我要求高,造成自律神經失調、引發許多症狀,像是恐慌症、攝護腺肥大、心悸、胸悶等等,長期吃藥改善有限。上網找到不用吃藥的新療法,姑且一試,結果身體狀況好轉許多,也不用再吃那麼多藥了!

 

治療成果1: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

 

        自律神經分為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在長期刺激之下(如壓力過大等等),導致內分泌與大腦的神經傳導不良,交感神經就會常常處於過度亢奮的狀態,此時即失去與副交感神經的平衡,也就是所謂的自律神經失調。只要能調節自律神經,就能找回平衡的自律神經功能,原來的不舒服症狀自然能夠有感改善!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這裡以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說明診治後失調的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自律神經

治療成果2:神經調節改善微循環

 

        拉菲爾研發團隊的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亦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在門診中也長期廣泛使用本技術,獲得極佳的療效!(研究論文:Asymmetrical responses of skin blood flow in ischemic hindlimbs to electrical stimulation of the unilateral forelimb,於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如下圖)

paper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即是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進而使失調的局部微循環恢復正常,改善各組織器官的症狀。

 

科學證實,用拉菲爾的新方法,即刻搶救你的自律神經失調 !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瞭解您的自律神經失調痛苦。透過非侵入性、不用吃藥、也無副作用的物理性治療『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已經成功的幫助了許許多多有自律神經失調困擾的人。快來體驗這經過科學實證的新方法,即刻調節你的自律神經 ! 無需再用藥物「控制」種種的不舒服。

 

立即點擊免費電話 :

 

          您個人的自律神經失調問題,還有一些特殊的狀況嗎? 我們瞭解每個人的狀況都是獨特的,因此,歡迎您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把您的自律神經失調問題與需求告訴客服人員。或者您對於我們的服務內容,需要更多的資訊說明與回應。讓您更了解『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影響。及早加入,馬上享受諮詢服務,也可避免錯失新訊息喔 !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