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天旋地轉,想要有感改善眩暈症 ? 試試國際醫學新方法,不吃藥更有感


眩暈


       睡眠不足或壓力大突然間覺得天旋地轉、四周圍景物不停旋轉,讓你感到非常恐慌,懷疑自己是否中風或腦出血?或是腦中長了什麼東西?有時加上合併出現的耳鳴現象,連坐起都不穩,甚至噁心嘔吐,真的讓你好擔心。

起源:生了一場大病,對患者更能感同身受!

        30年前,黃院長在即將取得專科醫師資格前夕,突發一場大病,在台灣醫療資源尚屬不足的年代,所幸因緣際會獲得紐約大學附設醫院Dr. Cooper的援手,Dr. Cooper並激勵黃院長幫助更多患者。黃院長因此放棄到大醫院的機會,選擇下鄉服務,卻驚訝發現:偏鄉患者因為交通限制,多長期以藥物進行疾病的症狀治療,因而長期飽受多重藥物副作用的傷害!為此,黃院長開始多方研究非藥物的療癒之道,開啟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初章。

 

發展:從疾病源頭改善的奇蹟之光!

 

        黃院長深感現代醫療對某些疾病無法從根本治癒,吃藥、手術或其他整合處方,都容易因副作用或癒後不佳而加重身體負擔,導致原本的病症好了、卻衍生其他問題,所以決定結合學術理論與研究,投入鑽研新的醫治方式,試圖找出一種診治方式:不會傷身體、又能改善病症、還能強化整體健康、提升自癒力!

        經過多年科學研究及臨床試驗,黃院長提出劃時代的治病新觀念:新治病之道!發展出不用藥、非侵入性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直接從疾病源頭著手,讓許多頑疾與功能失調性疾病患者不必再長期靠藥物控制,也不用再嘗試五花八門的治療方式或偏方,多年來深受病患好評,感謝函源源不斷,堪稱醫學界的奇蹟之光!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他說:「我能深刻體會許多病友所受的折磨,我們提出新治病之道、以人為本的整體全人醫療模式,採用相應神經新療法從源頭改善,期許能幫助更多病患,迎向健康彩色人生!」 

頭暈目眩、噁心想吐,甚至因此不敢出門?

        明明在走路卻像是坐船、搖搖晃晃無法控制?你是不是總覺得經常頭暈目眩想吐?你是不是常常突然一陣天旋地轉、躺平後就無法起身?甚至因此不敢出門?眩暈症可說是影響生活最大的一種疾病,何時發作、發作頻率均無法預知,連開車或外出都會有危險! 

        有些人的眩暈是偶而發作、有些人則是天天上演,無論如何,都需長期靠藥物控制,然而長期服藥仍常會出現症狀,對身心造成極大煎熬……。 

 

有感改善眩暈的方式

 

眩暈

       

        我們在活動時要維持平衡感,主要靠「內耳的前庭神經系統」、「眼睛的視覺神經系統」以及「肌肉的本體感覺神經」等三大系統,要是內耳前庭系統失控、也就是內耳血液流動變差及淋巴循環不佳時,就會導致眩暈,這是最常見也最為嚴重的症狀,有時還會伴隨耳鳴或聽力喪失。

        由於內耳血液及淋巴循環是受自律神經所控制,因此眩暈也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之一,想要改善眩暈,首要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來調整,尤其急性期後難改善的症狀,這是比吃藥更有感的方法

 

不吃藥的新選擇: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無須再依賴藥物控制眩暈!


        拉菲爾應用神經科學原理、創新採用超過10多年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在學術論文期刊及國際醫學會發表多篇論文。本療法透過調節神經傳導來活化自律神經的張力,改善內耳的新陳代謝、強化前庭系統與相關平衡腦區的血液循環和免疫力,促進前庭平衡神經的修復,進而改善眩暈症狀,同時預防內耳和前庭神經繼續再受到傷害而造成持續性眩暈。

眩暈


        許多長期受耳鳴、眩暈、聽力損傷與梅尼爾氏症所苦的患者,在接受「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後都有顯著改善;對於因工作壓力大、生活緊張或外界刺激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的眩暈,更是有感改善

眩暈

 

真實案例分享:

 

全新居家保健模式

 

        早在十多年前,黃忠信醫師因為不捨眾多患者未受到妥善醫療照顧,即想方設法、潛心研發,歷經20年,終於與智平衡公司合作推出客製化的智平衡保健衣,根據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原理、依照症狀將生物能量貼片固定在特定的神經調節部位,只要每天在家穿著1.5-2小時,即可進行生理機能調節,進而帶動身體健康的正向循環,期許能讓每個人有更好的健康品質,從此不再受疾病之苦!

範例
範例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成果 
(一)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
 

        情緒、環境、家庭、職場等各種壓力與刺激,都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影響身體各部位的機能運作、引起大大小小惱人毛病;而讓人天旋地轉,有時還伴隨著嘔吐的眩暈就是其中之一。若能把失調的自律神經調整回來、恢復其活性,就能改善內耳失衡及循環不佳的情況,眩暈也能改善。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這裡以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說明治療後失調的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二) 神經調節改善微循環

        人體各組織器官,需依賴足夠的氧氣與養分,才能正常運作,而控制循環系統的自律神經就扮演了重要角色!自律神經一旦失調,便會導致各組織器官血流過多或不足,產生功能異常與各種症狀,就像內耳血液及淋巴循環功能不良時便會引起眩暈。

        拉菲爾研發團隊的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在門診中也長期廣泛使用本技術,獲得極佳的療效!(研究論文:Asymmetrical responses of skin blood flow in ischemic hindlimbs to electrical stimulation of the unilateral forelimb,於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如下圖)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即是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進而使失調的局部微循環恢復正常,改善各組織器官的症狀。

 

科學證實,用拉菲爾的新方法,即刻搶救你的眩暈症 !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瞭解您長久以來眩暈症的痛苦。透過非侵入性、不用吃藥、也無副作用的物理性治療『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已經成功的幫助了許許多多有眩暈症困擾的人。快來體驗這經過科學實證的新方法,即刻改善你的眩暈症問題。

 

立即點擊免費電話 : 

 

        您個人的眩暈症症狀,還有一些特殊的狀況嗎? 我們瞭解每個人的狀況都是獨特的,因此,歡迎您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把您的問題與需求告訴客服人員,讓您更了解『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影響。及早加入,馬上享受諮詢服務,也可避免錯失新訊息喔 !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