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孤單面對,我們與您並肩戰鬥。探索憂鬱症根源,治療從了解開始!



或許你現在心情有些落寞,或許甚至感到有些煩躁不安,負面的念頭不斷湧入腦海時,好像胸口有個無法言喻的壓力。這可能不只是一般的心情低落,而是憂鬱症的症狀。你可能發現自己缺乏自信,懷疑自己的能力,甚至對小事猶豫不決。可能還感到身體的不適,像是胸悶、心悸,甚至四肢無力、手腳麻木。 

 

憂鬱症不只是你的挑戰,也是你身邊人的困擾 

憂鬱症的影響超越了你自己,也觸及到了你身邊最親密的人。你的家人、你的家庭,甚至你的朋友,正在默默地承受著這份挑戰。他們可能感到無助、困惑,甚至自責,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你、支持你。 

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感受到你的情緒變化,卻無法理解其中的原因,這可能加劇了彼此之間的隔閡與疏離。因此,積極尋求治療並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你愛的人。透過專業的幫助和支持,你可以重新找回自己,重建與家人、朋友之間的連結,共同走出憂鬱的陰霾,邁向更加健康、幸福的未來。

 

發展:從疾病源頭改善的奇蹟之光! 

 

黃院長深感現代醫療對某些疾病無法從根本治癒,吃藥、手術或其他整合處方,都容易因副作用或癒後不佳而加重身體負擔,導致原本的病症好了、卻衍生其他問題,所以決定結合學術理論與研究,投入鑽研新的醫治方式,試圖找出一種診治方式:不會傷身體、又能改善病症、還能強化整體健康、提升自癒力! 

經過多年科學研究及臨床試驗,黃院長提出劃時代的治病新觀念:新治病之道!發展出不用藥、非侵入性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直接從疾病源頭著手,讓許多頑疾與功能失調性疾病患者不必再長期靠藥物控制,也不用再嘗試五花八門的治療方式或偏方,多年來深受病患好評,感謝函源源不斷,堪稱醫學界的奇蹟之光!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他說:「我能深刻體會許多病友所受的折磨,我們提出新治病之道、以人為本的整體全人醫療模式,採用相應神經新療法從源頭改善,期許能幫助更多病患,迎向健康彩色人生!」 


正確診治就能全面有感改善 

 

了解憂鬱症症發病的原因與機轉,才能治好讓人惶惶不安的病症;事實上,引發憂鬱症的原因,來自長期壓力或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自律神經失調。不同部位的自律神經失調就產生不同的症狀,如果發生在心肺部位,輕微的就發生心悸、胸悶,嚴重的會導致心臟血液無法輸送到全身,造成部分肢體或頭皮發麻,甚至全身麻痺感及臉色蒼白、頭暈、四肢冰冷、冒冷汗。當肺部無法讓氣體有效交換,情急之下就會加快呼吸,殊不知呼吸過淺反而使肺部氧氣與二氧化碳交換效率更差,因此產生吸不到氣氣的窒息感,整個感覺就像要死掉一樣。也因如此,就會產生生不如死的感覺,在腦海中留下恐怖的記憶,就會因為條件反射觸動這條神經迴路而復發。 

 

 

吃藥無法從根源解決問題 

 

憂鬱症來無影去無蹤,有時候完全沒有徵兆,逐漸在患者心中形成陰影,深怕這種瀕臨死亡的感覺發作時會很難堪或發生危險。 一般來說,醫師會使用抗焦慮劑與抗憂鬱劑來治療憂鬱症,只不過藥物雖有一時之效、能治標性地控制症狀,卻無法從根源解決問題,因為一旦沒吃就會復發!結果就是──藥越吃越重,症狀卻越來越多,藥物副作用也讓人越來越不舒服,到最後甚至吃什麼藥都無效! 

 

藥物治療的真相:憂鬱症的療程與心靈漩渦 

 

憂鬱症用藥可能會產生一系列副作用,包括: 

  • 嗜睡、疲倦感 
  • 性功能障礙,包括陰莖勃起功能障礙和性欲降低 
  • 體重增加 
  • 口乾、頭暈、頭痛 
  • 消化不良、腹瀉、便秘 
  • 焦慮、失眠 
  • 心跳加快或減慢 
  • 血壓升高或降低 

 

 

文字案例分享:

 

見證二:多年來與焦慮恐慌為伍,發作起來生不如死,連門都出不了。在朋友介紹之下開始療法,終於解除不定時炸彈的威脅,找回自由自在的人生!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治療成果1: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焦慮恐慌症發作時的胸悶、心悸、頭痛、焦慮、失眠,甚至呼吸困難、頭皮四肢發麻、冒冷汗、昏倒等症狀,都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治療成果2:神經調節改善微循環


拉菲爾研發團隊的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亦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在門診中也長期廣泛使用本技術,獲得極佳的療效!(研究論文:Asymmetrical responses of skin blood flow in ischemic hindlimbs to electrical stimulation of the unilateral forelimb,於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如下圖)

失眠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透過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可以看出治療後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調節失衡的自律神經為憂鬱症找到生命曙光 

 

自律神經是調節身體內部平衡和對外界刺激的反應的重要系統之一。憂鬱症患者的自律神經可能存在失衡,表現為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活動的不平衡,導致身心狀態的異常。通過針對自律神經的治療方法,可以幫助患者恢復身心的平衡,改善憂鬱症的症狀。 

1. 減輕情緒症狀: 

治療憂鬱症可以幫助患者減輕情緒症狀,如憂鬱、焦慮、絕望等,使其情緒更穩定、更正常。 

2. 提高生活質量: 

有效治療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使其更能夠享受生活,積極參與社交和工作。 

3. 改善身體健康: 

通過調節自律神經失衡,治療憂鬱症可以改善身體健康狀態,降低心血管疾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風險。 

4. 提高社交功能: 

通過心理治療等方法,患者可以學會有效應對社交場合,增強與他人的交流能力,提高社交功能。 

 

身心共融:創新治療的持久療癒奇蹟 

1. 非藥物治療: 

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方法通常不依賴於藥物,而是採用諸如心理療法、運動療法、飲食調整等非藥物治療方式。 

2. 個性化治療方案: 

根據患者的具體症狀和需求,制定個性化的治療計劃,針對性地調整治療方案,以確保最佳的治療效果。 

3. 全面綜合治療: 

通常結合多種治療方法,如心理療法、運動、飲食和生活方式改善等,從多個角度同時改善患者的身心狀態。 

4. 長期效果: 

透過調節自律神經失調,可以從根本上改善患者的身體功能和心理狀態,具有更持久的治療效果。  

 

在拉菲爾人本診所,我們不僅專注於治療憂鬱症,更致力於提供創新的療法,讓每位患者都能享受到真正的自由與健康。我們研發了一種全新的神經調節療法,專為改善自律神經失調而設計。這種療法不僅非常有效,而且非常人性化,能夠根據每位患者的個人狀況進行量身定制。 

更令人振奮的是,我們還開發了一套個人化居家治療方案,讓患者能夠在舒適的家中接受治療這套方案結合了先進的神經調節技術和專業的心理諮詢服務,能夠有效緩解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幫助患者恢復身心平衡。

患者只需在家中進行簡單的操作,即可享受個人化的療程。這套方案不僅方便有效,而且能夠幫助患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擺脫困擾已久的藥物依賴。

這不僅是一種治療,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轉變。我們相信,只有在擁有健康的身心狀態下,才能真正享受生活的美好。讓我們攜手,為每一位患者帶來自由、快樂和健康的未來。因為在拉菲爾,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應該活得更美好、更自由。 

 

安心自在:

擁抱全新的自我,透過神經調節療法打造穩定的心境 

1. 自我療癒力的提升: 

通過調節自律神經失調,患者可以提升自己的自我療癒力。自律神經控制著身體的許多自主功能,包括心跳、呼吸、消化等。當自律神經失調得到改善時,身體的各種功能會更加協調和平衡,從而增強患者的自我療癒能力,有助於對抗憂鬱症的症狀。 

2. 心理健康的提升: 

自律神經失調往往與心理健康問題密切相關。通過改善自律神經失調,可以有效地改善憂鬱症的症狀,如焦慮、壓力和情緒波動等。因此,治療自律神經失調不僅有助於身體健康,還能提升患者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其更加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 

3. 整體健康的改善: 

自律神經失調的改善不僅對心理健康有益,還有助於提升整體健康水平。一個健康的自律神經系統可以促進免疫功能、改善睡眠質量、調節情緒和壓力反應等。因此,透過改善自律神經失調,患者不僅可以有效地改善憂鬱症的症狀,還能享受到身心健康帶來的全面好處,提升生活品質。 



尋找真正的自由?

了解拉菲爾人本診所的創新治療方式! 

在拉菲爾人本診所,我們深知治療憂鬱症的道路並不容易。因此,我們希望能夠為你提供詳盡治療建議。我們會與你密切合作,制定最適合你的治療計劃。 

 

1. 全面評估: 在開始任何治療之前,我們會進行全面的身體和心理評估,以確保治療方案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2. 個性化治療: 我們重視每位患者的個性和需求,並根據你的獨特情況定制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藥物副作用帶來的風險。 

持續支持: 我們承諾提供持續的支持和跟進,確保你在治療過程中獲得所需的支持和幫助,並及時應對任何可能出現的問題。 

3. 放心治療: 在拉菲爾人本診所,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讓你放心並充滿信心地踏上療癒之路。 


現在您掌握主導權!歡迎立即撥打0800免付費專線

開啟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