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搶救你的睡眠!想要一夜好眠,快來認識這個新方法。


 

失眠

        緊張的生活,讓你總是失眠睡不好,真的好痛苦。躺在床上難以入睡,腦中不斷浮現工作和計劃。不停地反覆思考,無法放鬆身心,而且越來越焦慮,甚至變得容易生氣,注意力不集中。不想吃安眠藥,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好無助。

 

起源:生了一場大病,對患者更能感同身受!

   
        30年前,黃院長在即將取得專科醫師資格前夕,突發一場大病,在台灣醫療資源尚屬不足的年代,所幸因緣際會獲得紐約大學附設醫院Dr. Cooper的援手,Dr. Cooper並激勵黃院長幫助更多患者。黃院長因此放棄到大醫院的機會,選擇下鄉服務,卻驚訝發現:偏鄉患者因為交通限制,多長期以藥物進行疾病的症狀治療,因而長期飽受多重藥物副作用的傷害!為此,黃院長開始多方研究非藥物的療癒之道,開啟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初章。 

 

發展:從疾病源頭改善的奇蹟之光!

 

    黃院長深感現代醫療對某些疾病無法從根本治癒,吃藥、手術或其他整合處方,都容易因副作用或癒後不佳而加重身體負擔,導致原本的病症好了、卻衍生其他問題,所以決定結合學術理論與研究,投入鑽研新的醫治方式,試圖找出一種診治方式:不會傷身體、又能改善病症、還能強化整體健康、提升自癒力! 

     經過多年科學研究及臨床試驗,黃院長提出劃時代的治病新觀念:新治病之道!發展出不用藥、非侵入性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直接從疾病源頭著手,讓許多頑疾與功能失調性疾病患者不必再長期靠藥物控制,也不用再嘗試五花八門的治療方式或偏方,多年來深受病患好評,感謝函源源不斷,堪稱醫學界的奇蹟之光!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他說:「我能深刻體會許多病友所受的折磨,我們提出新治病之道、以人為本的整體全人醫療模式,採用相應神經新療法從源頭改善,期許能幫助更多病患,迎向健康彩色人生!」

 

為什麼會失眠?

 

      現代人作息不定、情緒起伏、生活壓力大,大腦停不下來,交感神經不斷接受刺激而變得亢奮,就容易出現失眠症狀,如果不去在意,更會衍生更多身心問題。研究指出,睡眠不到5小時的人,和睡超過6小時的人相比,血壓升高機率高達5倍。此外還會皮膚鬆弛、老化、白天精神不濟,可能罹患糖尿病、併發腦溢血、癱瘓,長期甚至導致憂鬱症、失智症。因此,就算偶爾發生睡眠障礙,或已有入睡困難、睡眠斷斷續續等慢性失眠問題,也一定要及早診治!

      黃建文醫師表示,失眠基本上是我們的腦神經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需要採用科學儀器和科學方法,從生理、心理和社會三個層面去解析失眠問題。「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從根源著手、非侵入性、不用吃藥,可以改善失眠困擾。

 

改善失眠更有感!

 

        失眠了該怎麼辦?要看什麼科?長期使用安眠藥,容易有耐受性(需增加劑量才能達到原有效果)及依賴性的問題,不可不慎。拉菲爾人本診所院長、台大醫學院博士黃忠信醫師,鑽研神經醫學20年、融合了「主流醫學」的知識科技和「自然醫學」的自然療癒優點,研究發展提出「新治病之道」,以「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為主要診治方式!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透過神經調節技術,能針對不同疾病症狀來選定特定神經部位,直接調整失調的自律神經及內分泌系統,使其恢復平衡,達到改善失眠、恢復身體原有機能。

        診治過程非侵入性、不用吃藥、無副作用、無負擔,為長期失眠且試盡各種方法的人提供了全新選擇!關於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研究成果,已先後發表於SCI國際期刊(發表人:院長 黃忠信醫師,台大醫學院博士)。

 

 

 

「物理性標靶治療」療程簡介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採用特定波頻的儀器或特定能量波的設備,模擬神經傳導波、再指向作用於須調節部位的特定神經纖維上,進而讓特定部位的交感/副交感神經回復應有的平衡與活性,生理機能得以正常運作。

  這樣從源頭著手(恢復自律神經原有功能)、非侵入性、不吃藥的物理性標靶療法,就是拉菲爾特有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自律神經失調,多半為長期性的累積壓力、疾病、不良外部環境造成,非短時間忽然形成 。因此,從根源來調節自律神經、使其恢復原有機能的做法,會需要積極配合療程規劃,給自己的身體一點時間慢慢恢復,當自律神經平衡了,身體的症狀就會逐漸改善。

 

真實案例分享

 

 

治療成果1: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現代人壓力大,常造成交感神經過度亢奮,到了睡覺時間,身體還沒感覺安全可以放鬆、潛意識裡還在打仗,當然就很難入睡、或者容易睡到一半醒來,這些都是自律神經功能協調出了問題所導致。若能直接調整失調的自律神經,當功能恢復後,自然就能回歸正常的睡眠,不需要長期依賴藥物控制。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這裡以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說明治療後失調的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失眠

治療成果2:神經調節改善微循環

 

        拉菲爾研發團隊的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亦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在門診中也長期廣泛使用本技術,獲得極佳的療效!(研究論文:Asymmetrical responses of skin blood flow in ischemic hindlimbs to electrical stimulation of the unilateral forelimb,於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如下圖)

 

失眠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即是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進而使失調的局部微循環恢復正常,改善各組織器官的症狀。

 

科學證實,用拉菲爾的新方法,即刻搶救你的睡眠 !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瞭解您的失眠痛苦。透過非侵入性、不用吃藥、也無副作用的物理性治療『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已經成功的幫助了許許多多有失眠困擾的人。快來體驗這經過科學實證的新方法,即刻搶救你的睡眠 !。

 

立即點擊免費電話 :

 

        您個人的睡眠障礙,還會有一些特殊的狀況嗎? 我們瞭解每個人的狀況都是獨特的,因此,歡迎您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把您的問題與需求告訴客服人員,讓您更了解『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影響。及早加入,馬上享受諮詢服務,也可避免錯失新訊息喔 !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