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神經痛,藥物治不好? 用這個醫學新方法,不吃藥改善更快速


帶狀皰疹 皮蛇

 

        忙碌的生活,心理的壓力,突然發現帶狀皰疹(皮蛇)悄悄的在身上出現,一陣陣身上刺痛的感覺就像是被燒灼或觸電般的神經抽痛,有時候半夜睡覺時還會被痛醒,不能好好睡覺休息,嚴重的干擾到了你的生活與情緒,除了煩躁,還會擔心傳說中的皮蛇繞身體一圈就會致命。讓你感覺壓力真的好大。 

 

起源:生了一場大病,對患者更能感同身受!

 

        30年前,黃院長在即將取得專科醫師資格前夕,突發一場大病,在台灣醫療資源尚屬不足的年代,所幸因緣際會獲得紐約大學附設醫院Dr. Cooper的援手,Dr. Cooper並激勵黃院長幫助更多患者。黃院長因此放棄到大醫院的機會,選擇下鄉服務,卻驚訝發現:偏鄉患者因為交通限制,多長期以藥物進行疾病的症狀治療,因而長期飽受多重藥物副作用的傷害!為此,黃院長開始多方研究非藥物的療癒之道,開啟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初章。

 

發展:從疾病源頭改善的奇蹟之光!

 

        黃院長深感現代醫療對某些疾病無法從根本治癒,吃藥、手術或其他整合處方,都容易因副作用或癒後不佳而加重身體負擔,導致原本的病症好了、卻衍生其他問題,所以決定結合學術理論與研究,投入鑽研新的醫治方式,試圖找出一種診治方式:不會傷身體、又能改善病症、還能強化整體健康、提升自癒力!

        經過多年科學研究及臨床試驗,黃院長提出劃時代的治病新觀念:新治病之道!發展出不用藥、非侵入性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直接從疾病源頭著手,讓許多頑疾與功能失調性疾病患者不必再長期靠藥物控制,也不用再嘗試五花八門的治療方式或偏方,多年來深受病患好評,感謝函源源不斷,堪稱醫學界的奇蹟之光!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他說:「我能深刻體會許多病友所受的折磨,我們提出新治病之道、以人為本的整體全人醫療模式,採用相應神經新療法從源頭改善,期許能幫助更多病患,迎向健康彩色人生!」 

 

醫師治療經驗談

 

        我們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診治各種神經痛,最難診治的是帶狀皰疹神經痛與三叉神經痛,這兩種疾病有不少患者來自國外(美國、中國大陸、東南亞、歐洲都有),代表全世界醫界都束手無策。

        有位剛發生帶狀皰疹神經痛就來診治的患者鄒先生,他感染的部位是最難纏的三叉神經,中西醫都束手無策,在接受神經調節療法一週後症狀就有明顯改善,再經過一個療程後,幾乎已痊癒90%,顯示越早診治效果越好,也能避免寶貴的時光在反覆無效和長期痛苦中被消磨殆盡。

        當然也有許多在來到門診之前已經採用過所有可能的治療方法都無效,人生在病痛折磨中虛耗多年的案例。深受帶狀皰疹神經痛折磨13年之久、高齡83歲的陳伯伯前來門診時就曾表示,13年來日夜不成眠、分秒拉扯的疼痛已讓他多次放棄求生意志,期間看遍中西醫,連一生最多只能注射三次的止痛針都打了,情況仍未見好轉。直到做完兩個療程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後已接近痊癒,不僅能好好吃飯睡覺,還恢復到年輕時可以正常運動、爬山的狀態,自己和家人都十分欣慰!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迅速改善

 

        醫學研究已經發現身體組織的「血液循環」和「免疫力」是由「自律神經」所調控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透過模擬神經傳導的波頻來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可以針對被帶狀皰疹感染的神經節的「循環障礙」和「免疫力不足」來改善。

        首先,改善帶狀皰疹區域皮下組織的血液循環,血管擴張帶走發炎細胞素和神經疼痛傳導物質,達到迅速減輕甚至停止劇烈的神經痛;帶狀皰疹區域經數次治療後亦不再擴大,一週左右就可以結痂

        其次,可以增加神經系統的血流供應和營養狀況,促進神經損傷的修復,更進一步緩解神經痛和預防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再復發。 

        最後,針對人體因抵抗力不足的關鍵因素,可以明顯強化受病毒感染神經節和全身的免疫功能,抑制病毒活動以防止神經繼續受到病毒攻擊和發炎反應的繼續傷害變成脊髓神經變性及壞死。這就是為什麼「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能夠有感改善疱疹後神經痛的原因。

        建議患者在確認罹患帶狀皰疹神經痛時,就應該儘早就診,在中樞神經敏感化剛發生時立即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加以壓制與改善,不僅恢復速度較快,還能避免長期服用藥物造成的副作用

 

年代電視台專訪

 

 

帶狀皰疹不是只有老人會得
年輕人也是好發族群!

 

        帶狀皰疹又稱為「皮蛇」、「蛇纏腰」。一般認為帶狀皰疹只有老人會得,其實年輕人也可能是好發族群。尤其是年輕人喜歡熬夜、作息不正常,加上不愛運動,經常宅在家裡,長時間累積下來,容易導致免疫力下降、抵抗力減弱的情況,因此也容易引發帶狀皰疹上身。



 

        帶狀皰疹通常好發於四十歲以上的人,而曾經患過水痘的人當中,每三人就有一人可能會得到。近年來隨著空氣污染等原因,該病在年輕人中發病比例也有升高之勢,通常好發於過度勞累、緊張或季節變換之際。

 

帶狀皰疹是神經出了問題
吃藥無法真正治癒!

 

        帶狀皰疹要看哪一科?會傳染嗎?皮蛇治療有特效藥嗎?關於帶狀皰疹神經痛治療的方式,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聽過「斬皮蛇」的民俗療法,不過在臨床上大多使用抗憂鬱劑和抗癲癇藥物、也有診所會開消炎藥或止痛藥來減輕患者疼痛,但這類藥物副作用大,會讓人整天昏昏沉沉,止痛效果也有限,藥效過就開始痛,等到帶狀皰疹的傷口結疤復原了,帶狀皰疹後神經痛卻仍然持續存在,並非真正有效的治療。而近年來有所謂的「帶狀皰疹疫苗」可自費接種,不過這是預防效果,對於已深受「皮蛇纏身」之痛的人來說,緩不濟急。



        帶狀皰疹神經痛是因為帶狀皰疹病毒導致中樞神經敏感化與神經傳導迴路的異常,這個時候神經因受損變得過度敏感,所以只要衣服碰觸到皮膚,甚至風吹、肢體拉扯等微小的刺激,都會造成如電擊、針戳、火燒般的劇烈疼痛。

 

把握治療黃金期
從根源有感改善

 

        帶狀皰疹(皮蛇)的初期症狀並不明顯,有的患者甚至沒有不適的感覺。大多數患者會出現常見的發癢、疼痛或刺痛症狀,幾天之後開始則出現紅疹與水泡(通常位於身體或臉部的單側)。在水泡出現前48至72小時,患者就會在患部感到疼痛,其中以胸椎到腰椎的神經是最為好發部位,也可能發生在臉上、頭頸部、手臂、軀幹與腿上。

        唯有了解疾病的因果關係,從疾病的根本病因著手,才能改善帶狀皰疹。拉菲爾應用神經科學原理、創新採用超過10年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以不吃藥、無侵入性的治療方式,透過調控自律神經來調整神經敏感度,同時增加神經系統的血流供應、促進神經修復,使病人不再受藥物控制和皮蛇糾纏。



 

        神經修復一定會需要一段時間,搭配正念課程可輔助處理疼痛還在時的受苦感。正念不是正向思考,也不是正確的觀念,而是指不帶評價地覺察當下的念頭、情緒、感受。至今疼痛指數還沒有客觀的測量方式,還是使用傳統十點量表的原因,就在於疼痛的感覺是很主觀的,有些人比別人更能忍痛,也代表這可以訓練。透過正念練習,不在第一時間嫌惡疼痛、進而能夠在疼痛中找到內在平靜,達到身受心不受影響的狀態。不嫌惡,也會減少心理上的受苦感,幫助患者度過治療,減少從疼痛引發憂鬱焦慮的機會。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治療成果1:自律神經總體活性

 

        帶狀皰疹所帶來的神經疼痛屬於神經炎症,而皰疹後神經痛則為脊髓神經炎的變性及破壞導致神經損傷所致。透過調控自律神經的活性,就能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與免疫力,減少皰疹的嚴重程度和持續時間,並減緩神經破壞程度。

        醫學界評估自律神經功能最常採用的方法是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HRV是心率變異分析,係利用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來了解自律神經的活性狀態,是檢測自律神經系統失調與否的重要指標。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這裡以實際案例治療前後的自律神經測試,說明治療後失調的自律神經明顯獲得改善。

 

治療成果2:神經調節改善微循環

 

        人體各組織器官,需依賴足夠的氧氣與養分,才能正常運作,而控制循環系統的自律神經就扮演了重要角色!自律神經一旦失調,便會導致各組織器官血流過多或不足,產生功能異常與各種症狀;透過調控自律神經的活性,能積極改善帶狀皰疹神經痛患部的血液循環、帶走發炎細胞素和神經疼痛傳導物質,達到減緩劇烈的神經痛。

        拉菲爾研發團隊的科學實驗證實,透過刺激特定的神經點位,能調控特定部位的血流循環,在門診中也長期廣泛使用本技術,獲得極佳的療效!(研究論文:Asymmetrical responses of skin blood flow in ischemic hindlimbs to electrical stimulation of the unilateral forelimb,於2017年發表在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醫學期刊Microvascular Research,如下圖)。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即是針對失調的自律神經進行調節,進而使失調的局部微循環恢復正常,改善各組織器官的症狀。

 

科學證實,用拉菲爾的新方法
即刻搶救你的帶狀皰疹 !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瞭解您的身上帶狀皰疹的痛苦。透過非侵入性、不用吃藥、也無副作用的物理性治療『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已經成功的幫助了許許多多有帶狀皰疹困擾的人。快來體驗這經過科學實證的新方法,即刻改善你的帶狀皰疹。

 

立即點擊免費電話 :

 

        您個人的帶狀皰疹神經痛,還會有一些特殊的狀況嗎? 我們瞭解每個人的狀況都是獨特的,因此,歡迎您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把您的問題與需求告訴客服人員,讓您更了解『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的影響。及早加入,馬上享受諮詢服務,也可避免錯失新訊息喔 !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