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尿床!不用吃藥、無副作用新療法有感改善!


拉菲爾醫療團隊

 

孩子上學了還尿床?

試過各種方法都沒進步?

不用藥新療法,有感改善尿床困擾!

 

揮別尿床!不用吃藥、無副作用新療法有感改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小孩 尿床改善

 

我家小孩上學了還會尿床,怎麼辦?

 

  「床單褲子洗到來不及乾,怎麼又濕了!」「半夜叫孩子起床尿尿都叫不醒,一早發現又尿床了……。」你的孩子常控制不住而尿溼衣褲?或者已屆學齡、甚至國高中了還是每天尿床?

  一般來說,小朋友年隨著年齡成長與父母教育,能逐漸學會自我控制、不再任意大小便,進而告別尿床問題;倘若無法隨著年齡增長而改善尿床問題,不僅讓父母擔心,也可能影響孩子的人格發展和社交。

  如果孩子已經過了要包尿布的年紀、仍然有尿床問題,而你試過各種方法想要幫助孩子戒掉尿床,卻還是無從改善,是時候認真想一想:

 

"什麼才是改善孩子尿床的方法?"


 

 

尿床原因?尿床心理還是生理影響?

 

  睡著後的尿床不是大腦意識可以控制,在神經與膀胱功能逐漸發育成熟前,或多或少會有夜尿情況。然而有些孩童的尿床情形無法隨著年齡增長而改善,經研究證實是因為腦下垂體發育遲緩、導致晚上抗利尿激素分泌不足,所以尿量非常多,當超過膀胱容量時就會尿床,嚴重的一晚會尿兩到三次。

  此外,當大腦覺醒中樞受到刺激(像是壓力或疾病)處於異常狀態,在睡覺時膀胱一旦裝滿尿液,膀胱壁的壓力感受器會無法及時將訊號傳送到大腦、喚醒大腦,反而是由脊髓的排尿反射中樞通知膀胱收縮及括約肌放鬆,進行不自主排尿;還有個原因是膀胱過度活動,當膀胱過度敏感或異常收縮,就會導致尿急、頻尿、夜尿或急迫性尿失禁。

  另一方面,心理也會影響生理,當孩子受到外境影響時(例如家庭關係、同儕相處、課業或比賽壓力、甚至受虐等),也可能引發尿床。

 

尿床長大就會好?吃藥才能改善?

 

       傳統的治療無法有效針對尿床原因來處理。如果去醫院就醫,藥物治療有兩種:一種是三環的抗憂鬱劑,吃一段時間再停藥看看,沒改善就繼續吃;另一種是抗利尿激素,用以減少晚上的尿量,一樣是吃一段時間再觀察是否改善。

尿床怎麼辦 如何改善尿床

  
  會尿床的孩子多數只是發育比較遲緩,而大腦發育會隨著時間逐漸成熟,尿床終究會有改善的一天,這並非藥物治療的效果。發育比較遲緩的孩童,真的需要用藥物來「控制」尿床嗎?藥物多少有副作用,尤其是在兒童發育期間讓他們吃這些作用在中樞神經的藥物,令人擔心會有什麼長期影響。甚至有些小孩到十五、六歲還在尿床,難道要從四歲吃到十六歲?

 

 讓孩子告別尿床的創新療法!
不用藥、無侵入性及副作用!

 

  在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幫助發育遲緩孩童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此療法也能有感改善尿床!因為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能促進大腦的發育與功能,發展遲緩兒童的腦力、語言能力、肢體力量與動作技巧皆進步與改善,同時明顯發現原來不易叫醒的孩子可以比較好叫醒、晚上尿量很多的則尿量逐漸減少,在在證明了這個創新療法不但可以促進腦部發育,連帶也改善尿床,許多長期深受「尿床」困擾的父母與小孩,都因此如釋重負、不再焦慮!

 

防疫新時代,全新居家保健模式!

 

        近年來全球新冠疫情大爆發,啟動全民居家防疫模式,許多人不敢出門就診,遠距醫療開始盛行。其實早在十多年前,黃忠信醫師因為不捨眾多患者未受到妥善醫療照顧,即想方設法、潛心研發,歷經20年,終於與智平衡公司合作推出客製化的智平衡保健衣,根據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原理、依照症狀將生物能量貼片固定在特定的神經調節部位,只要每天在家穿著1-2小時,期間可自由活動玩耍不受限制,即可進行生理機能調節,更能增進神經系統健康,期許能讓每個人有更好的健康品質,從此不再受疾病之苦! 

        數十年如一日,黃院長秉持初衷、視病如親,他說:「我能深刻體會許多病友所受的折磨,我們提出新治病之道、以人為本的整體全人醫療模式,採用相應神經新療法從源頭改善,期許能幫助更多病患,迎向健康彩色人生!」

 

 

 

物理性的標靶治療!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簡介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智平衡保健衣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台大醫學院博士黃忠信醫師鑽研神經醫學20年所獲得的突破性發現!此療法不僅能透過特定的神經位點、從疾病源頭改善許多目前醫療上很難治癒的疾病,對於兒童的弱視、發展遲緩及尿床問題也有相當幫助,不少家長反饋:孩子在接受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後視力矯正回復正常,連帶地專注力變好、學習成效提升;而發展遲緩兒的肌肉張力、認知學習及感官反應都有顯著進步;原本會尿床的孩子狀況改善,情緒也變得穩定!

 

年代電視台專訪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與尿床Q&A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真實案例分享

  

  分享者一:11歲的青少年仍會尿床,影響了心理及人際活動,看過無數名醫仍不見起色;在接受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後,短短時間內就大幅改善尿床情形!

  我兒子小文今年11歲了。從小到現在,不只他自己、連我們當父母的都是飽受折磨──每兩、三個月感冒一次同時會氣喘,平時一早起來也要打幾個噴嚏,這些都還好,最讓我們困擾的是他的尿床,從兩、三歲搞到現在,看過無數醫生,還是每天都會尿床。

  有的西醫說是心理因素,有的說是神經發育不好,吃藥都不見改善,怕副作用也不敢長期吃。中醫說是腎虛,吃了不少補品,結果只有食慾變好了,其他問題也都沒有任何改善。

  尿床的問題造成小文個性很內向,也不敢參加團體外出過夜的活動,非不得已還要穿紙尿褲睡覺,讓他心理很自卑。一段時間我們都會上網找看看有沒有新的治療方法,真的很擔心他是不是一輩子都會這樣,那不就連結婚生子都不行了?

  就在四個月多月前,我看到了一種新方法叫做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好像是可以改善失調的神經,因為有醫生說小文的問題出在神經系統,這麼說來這種療法對尿床似乎有可能有效。

  因為實在是已經求助無門,所以也不得不去試看看。沒想到奇蹟出現了!才治療一個禮拜,尿床次數就已經減少:第二個星期才尿兩次,第三個星期才一次。一個月治療結束時,幾乎很少尿床了。

  我和他爸爸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議。看過無數名醫都解決不了,竟然輕易地在一個月內大幅改善了。我們一直觀察到現在,又過了三個多月,真的一個月尿床不到一次。想到應該把這個好消息貼到網路上,讓其他有相同困擾的父母與小孩可以試試這種新療法,避免像我們家小文到了11歲變得個性人格都有問題了。

小文媽咪2008/11/26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分享者二:看到小文媽咪分享,也讓15歲還會尿床的孩子試試相應神經調節療法,狀況亦有明顯改善,緩解父母與小孩的隱憂!

  真的好感謝妳喔!我女兒15歲了,也是每天都尿床,該用的方法也都用過了。看到妳的分享,心裡又驚又喜,預約去看診後還每天祈禱,希望這是解救她的真正有效方法,不然已經青春期了,好擔心她的身心發展與人際關係。治療四次之後這九天當中竟然只有尿三次,而且尿了就會醒過來,以前都是尿了不會醒還繼續睡。哈利路亞感謝主,長年以來心裡的隱憂看來是可以放下了,應該大力宣傳這個方法才對!!

小安媽咪 回應於 2008/12/6
※治療狀況因個人狀況而異※

 

 

溫馨提醒:尿床越早治療越好
如果不用藥物就能有感改善,
你還要長期依賴藥物控制症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