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是什麼?ADD和ADHD的分別?ADD VS ADHD中文?


注意力缺失(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ADD)是一種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疾病,也就是「不過動的ADHD(注意力缺乏過動症)」。孩子在學校比較容易分心、容易忘東忘西,也很難長時間專注同一件事上。大部份ADD的孩子並不明顯過動,反而被誤以為懶惰,而被忽略患有ADD。

ADHD是什麼病?ADHD(Attention Deficit/Hyperactivity Disorder,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為腦部前額葉神經發展遲緩的一種,台灣兒童的盛行率約為7%~8%之間,其中又分為三個亞型,分別是注意力不足型(ADD)、過動衝動型與混合型。

患有ADD/ADHD的兒童,男孩多於女孩,症狀在七歲之前就已出現,需要及早關注及治療。

 

了解更多》》小孩調皮不專心,多提醒也沒有用,怎麼辦?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下一篇: ADD改善及ADD治療方式為何?ADHD治療方式為何?

智能客服

× 遇到問題嗎!
與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