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HD病因?


ADHD的病因,目前許多醫學資訊已可以確定其為大腦多部位神經功能異常所造成的,其主要的病變部位以大腦額葉為主。只有早期療育及長期持續治療,才能幫助ADHD孩子。

根據美國精神疾病診斷準則手冊第五版(DSM-5)的資料顯示,得到過動症的風險因子有以下這些:


1.遺傳:

目前仍不確定是什麼基因引起

 

2.疾病引起:

子宮內感染、重金屬中毒、睡眠障礙(如失眠、淺眠、睡眠呼吸中止症等)、營養不良、癲癇

 

3.環境引起:

低體重早產兒、兒童期缺乏關愛,或是缺乏與外界的互動、刺激(如聲音、顏色等刺激)、 兒童期曾被虐待、換過太多不同的照顧者與照顧環境。

 

我們建議在孩子做早療的同時,搭配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利用模擬神經傳導波的方式,強化腦內特定部位的血液灌流,逐步地恢復大腦特定區域的功能、分泌足夠的神經傳導物質,如此在早療的認知訓練、肢體肌肉訓練、語言訓練等,都可以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


了解更多》》除了吃藥跟早療,配合這個方法讓ADHD/ADD的孩子更上軌道!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ADD與ADHD症狀為何?
下一篇: ADHD孩子情緒來了怎麼處理?

智能客服

× 遇到問題嗎!
與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