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發展遲緩治療方法有哪些?


語言發展遲緩的孩童,可透過藉由語言治療師設計的課程和活動(也就是語言治療),幫助有溝通或口腔動作發展慢的孩子,讓他們能夠有更好的溝通技巧或進食能力,以提升生活品質。

此外,早在20世紀時,人們就發現大腦中掌控語言區塊主要在左腦,左腦的發展影響著語言、文字的發展與邏輯思考/學習能力。語言發展遲緩的孩子,除了及早接受早期療育,還要搭配相應神經調節療法!

0至6歲兒童腦部細胞快速發展、大腦可塑性較大,透過相應神經調節療法以特定波頻來刺激大腦在體表的相對應神經,幫助強化腦內特定部位的血液灌流,讓大腦獲得重建機會,即能逐步地恢復大腦特定區域功能、增強負責說話的肌肉,加速串聯大腦神經學習網絡,使早期療育更有效率

 

進一步了解▶大隻雞慢啼?其實不是慢慢就會跟上!語言發展遲緩有什麼早期徵兆嗎?

點我看更多▶現在開始,擔心!新療法是您與孩子在早療路上最堅強的後盾與夥伴!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語言發展遲緩會好嗎?
下一篇: 語言發展遲緩跟自閉症有關嗎?

智能客服

× 遇到問題嗎!
與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