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症診斷後會用什麼藥物?不想再吃藥,恐慌症會好嗎?


Q1:恐慌症診斷後,治療恐慌會用什麼藥物?

A1:醫師通常以抗焦慮劑或抗鬱劑協助患者緩解焦慮症症狀,如選擇性血清素回收抑制劑(SSRIs)、三環抗鬱劑(TCA)、正腎上腺素與血清素回收抑制劑(SNRI)等。但治療過程中必須遵從醫師的指示服藥,不可自行調整藥量或停藥。有些患者在服藥之後會出現眩暈、口乾、便秘等副作用,建議與醫師溝通,適當調整。

 

Q2:不想再吃藥,恐慌症會好嗎?

A2:藥物雖有一時之效、能治標性地控制症狀,卻無法從根源解決問題,因為一旦沒吃藥,焦慮恐慌就會復發,藥越吃越多,也對身體再次造成負擔!不想再吃藥,就得了解恐慌症焦慮症發病的原因與機轉,才能治好讓人惶惶不安的病症!

焦慮恐慌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所致,所以只要把失調的自律神經調回來,就能消除焦慮恐慌的病根!「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調整自律神經的不用藥新療法,沒有藥物副作用、免開刀、無侵入性,可以完全治好恐慌焦慮!

▶ 不想再吃藥?終結焦慮恐慌不用藥?3分鐘告訴你!

點我看更多▶恐慌症來得又急又快!改善方式可以這樣進行!

進一步了解▶恐慌症指數有多高?恐慌症自我檢測!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