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調節「自律神經失調」可以治療憂鬱症、恐慌症、焦慮症?


Q1:為什麼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治療憂鬱症、恐慌症、焦慮症?

A1: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應用神經科學原理,直接將失調的自律神經系統調整回來,如此一來,身體的不適感與情緒的恐慌焦慮感同步獲得改善,逐漸打破原本的惡性循環、進入良性迴圈。醫師會根據不同疾病症狀,採用體表的相對應部位,只針對失調部位的自律神經進行調整,因此對於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可以獲得非常好的療效,又不會有藥物的副作用。自律神經功能逐漸恢復正常時,身體大小毛病會逐漸減少和減輕,焦慮恐慌感也會隨之消失。

Q2: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時會有什麼感覺?會不舒服嗎?

A2: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是非侵入性、無藥、也不會痛的治療方法,每次療程只需放輕鬆坐著,療程中可能會感覺到肌肉牽拉收縮感,但不會疼痛,也無任何副作用。

Q3:治療憂鬱症、恐慌症、焦慮症一次療程要花多久時間?會馬上看到效果嗎?

A3:視每個人病情程度而定,普遍來說是一週三次、每隔一天做一次最理想,一次治療五十分鐘,持續接受一段時間,將身體機能調整回到正常。輕症可以很快停藥,較嚴重的,初期如需要,原服用藥物仍可繼續使用於控制症狀,症狀逐漸改善後,再逐步減少藥量,直到完全停藥。

Q4: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治療好了,會再復發嗎?

A4: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治療好了,就等於恢復到未生病前的狀況。要持續維持健康,避免再復發,需要找出造成疾病的原因,避免再次曝露在致病因子之下。也就是,須將引發焦慮恐慌症的原因,例如長期壓力或生活作息不正常,予以排除。

▶ 焦慮症怎麼辦?如何走出焦慮症?

▶ 自律神經失調?恐慌症發作怎麼辦?

▶ 憂鬱症如何自救?有哪些前兆與症狀?3分鐘憂鬱症自我檢測!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恐慌症運動方法有哪些能緩解?
下一篇: 陳零九新冠肺炎確診,為什麼會得恐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