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腦中風嗎?腦中風有什麼症狀?


腦中風是指腦部的血管發生異常,導致腦部供血不足而造成的疾病,其常見症狀如下:

  1. 頭痛:腦中風所引起的頭痛通常是突然而劇烈的,與平常經驗不同,可能伴隨嘔吐、意識改變等。
  2. 眩暈、失去平衡感、行走困難、昏倒等:這些症狀可能表示腦中風影響了大腦幹或小腦,造成平衡和協調功能障礙,影響人的行走和站立。
  3. 言語不清、口齒不清、說話含糊不清:腦中風可能影響語言區域,造成口齒不清、說話含糊不清等言語障礙。
  4. 一側身體無力、麻木、感覺異常、運動失調等:腦中風可能影響運動區域,造成身體一側運動和感覺功能障礙,可能還會伴隨著感覺異常、運動失調等症狀。
  5. 視力模糊、雙眼無法對焦、失明等:腦中風可能影響視覺區域,造成視力異常,例如視力模糊、雙眼無法對焦、失明等。
  6. 記憶力減退、認知障礙、意識不清等:腦中風可能影響認知和意識區域,造成記憶力減退、認知障礙、意識不清等症狀。

以上症狀若出現,應立即就醫,以確診及早治療。

腦中風會好嗎?為什麼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治療腦中風?

▶ 腦中風會怎樣?有什麼後遺症?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腦中風治療預後良好,會再復發嗎?
下一篇: 腦中風可以預防?有前兆嗎?

智能客服

× 遇到問題嗎!
與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