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視手術有效嗎?有沒有能在治療黃金期就徹底治好的方法呢?


若弱視的原因是白內障、角膜白斑、眼皮下垂引起,須及早手術去除遮蔽原因。但手術須承受風險,許多人因而卻步。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在學術論文期刊及國際醫學會已發表多篇論文。本療法透過調節神經傳導來活化自律神經,促進眼睛部位的血液循環,減少眼部病變。近年來發現假性近視與弱視是眼球與神經系統的協調性出了問題,弱視者在腦波上即呈現與正常人不同的型態,且可以透過腦波及神經電學儀器檢查來了解患者發生問題的癥結點,使失調的眼睛與神經系統功能得以恢復。

拉菲爾應用神經科學原理、創新採用超過10年的「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弱視期間大約只要三個月,在治療初期就可以見到顯著效果;而且過程簡便舒適,去除了以往治療方式的痛苦,不必遮蓋眼睛、點眼藥水,不會造成孩子的不便,因此接受度很高。

弱視建議黃金治療期:3歲-6歲效果最佳;7歲以下、雙眼視差0.5以下的小朋友也可治療;8歲以上神經已定型,不建議再治療。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弱視雷射有用嗎?弱視治療方法?
下一篇: 弱視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