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帶狀皰疹(皮蛇)?


Q1:為什麼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治療帶狀皰疹(皮蛇)? 

A1: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改善患部的血液循環,血管擴張會減少發炎物質和神經疼痛傳導物質,就能減輕甚至終止難以忍受的神經痛,也可加速帶狀皰疹結痂。 當血液循環變好後,可以提供給神經系統更多的血液和營養,能幫助受損神經的修復,對神經痛和預防帶狀皰疹後神經痛都有幫助。

造成帶狀皰疹的主要原因就是免疫力差,相應神經調節療法可以透過調節自律神經,加強免疫力,進而抑制病毒,阻止病毒繼續攻擊我們的神經,這就是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能治療皰疹後神經痛的原理。

 

Q2:治療帶狀皰疹神經痛時會有什麼感覺?會不舒服嗎? 

A2: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沒有侵入性、不用藥物,治療過程不會不舒服,每次療程只需放輕鬆坐著,療程中可能會感覺到肌肉牽拉收縮感,但不會疼痛,也無任何副作用。

 

Q3:治療帶狀皰疹神經痛一次療程要花多久時間?會馬上看到效果嗎? 

A3:視每個人病情程度而定,普遍來說是以居家密集療程為主,持續接受一段時間,將身體機能調整回到正常。輕症可以很快停藥,較嚴重的,初期如需要,原服用藥物仍可繼續使用於控制症狀,症狀逐漸改善後,再逐步減少藥量,直到完全停藥。

 

 

 

【延伸閱讀】

罹患帶狀皰疹的患者需要隔離?

帶狀皰疹(皮蛇)是否會傳染? 如何預防與治療?

帶狀皰疹患者的衣服要分開洗嗎?

帶狀皰疹飲食上有哪些要留意的?

別再斬皮蛇了,搞懂帶狀性皰疹看哪一科!

帶狀皰疹疫苗可以治療帶狀皰疹嗎?

難治性帶狀皰疹神經痛藥物治不好,一種新療法可解決!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帶狀皰多久會好,又有哪些治療方式呢?
下一篇: 帶狀皰疹有什麼後遺症?為什麼會帶狀皰疹後神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