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退化有救了?膝關節炎治療方法有什麼?打玻尿酸對膝關節炎有用嗎?


膝蓋退化怎麼辦?輕度及中度的退化性關節炎以保守治療為主,包括開立止痛消炎藥物,或做物理治療、打玻尿酸或PRP(自體血小板血漿注射)可以改善;但如果較嚴重,關節已有退化變形現象,一般會以手術治療,甚至置換人工膝關節。

 

打玻尿酸就像為關節腔注入潤滑液;打PRP則是誘發身體自癒修復能力,但這些方法都只能舒緩,無法從根本治療。試想,若血流不順暢,無法供應這些營養物質,便無法修復,效果有限。若血流順暢,就能將發炎物質代謝掉,阻斷惡性循環。當血流順暢後,人體本身的生長因子就能自行修復,因此採用相應神經調節療法,效果更快更好。

 

相應神經調節療法藉由模擬神經傳導的波頻來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不僅免吃藥、不打針、不開刀、無侵入性、無藥物副作用,可有效改善膝部的血液循環,並提升患部的免疫力,促進人體自我修復能力,因此及早治療才能逆轉置換人工膝關節的命運。

 

▶ 治療膝關節炎的免開刀積極新方法!

▶ 肌筋膜疼痛症的無藥新療法!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







相關問題
前一篇: 膝關節炎可以透過食療改善?又有哪些飲食禁忌!
下一篇: 貝克氏囊腫與膝關節炎關係是什麼?貝克氏囊腫可在何處觸摸到?